appleid最便宜购买(apple id要买吗)

买个苹果id多少钱

没有这个必要,自己申请一个好了。简单。除非你是要开发者账号,那是99美元一年的。

农行最低往苹果id里面充多少钱?

苹果ID充值最低金额是50元,目前充值金额有50、100、300、500四种。

苹果app store充值方法:

1.进入App Store,选择要购买的应用,点击购买。

2.根据提示登陆iTunes账号,这时会弹出充值提示,点击“继续”。

3.在页面中选择需要充值的金额(50、100、300、500元),再选择相应的银行,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钮。建议用户选择“手机”(不同银行支持的支付方式不同),在新弹出的页面中填写手机号、卡号、卡所在省份,还有个人的身份信息。

4.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根据选择的银行不同,后续的步骤有所不同,选择“手机”支付的用户,将会收到来自银行的确认电话,请根据提示输入取款密码(一般为六位纯数字)即可完成充值。

苹果手机ID充值怎么充值1元,最低50实在伤不起!

appleid的充值不能小于50元,但是可以绑定国际信用卡(如visa)在购买的时候直接信用卡付款,这样就不需要充值了

上面答案说的什么不在appstore充值跟用微信充值的我只能说呵呵

苹果手机ID充值,最低只能充50吗?可以充20或30吗?

充值最低都是只能五十的,如果你要购买东西,可以直接绑定支付宝,银行卡实时支付,用多少付多少,不需要直接充值,绑定方式如下:

1,先请在主屏上打开“设置”应用,在设置列表中,请找到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

2,接着请在列表中点击自己的 Apple ID 帐号一栏,如图所示

3,随后在弹出的选项列表中点击“查看 Apple ID ”一栏,如下图所示

4,输入 Apple ID 的密码,才能继续。

5,在 Apple ID 的帐户设置列表中,点击“付款信息”一栏,如下图所示

6,付款信息列表里,选先择“银联 UnionPay”或支付宝等,然后再把想要绑写的银行卡或支付宝信息填写上。好了以后请点击“完成”按钮。

7,随后银行或支付宝会与绑定的手机号发送一条验证信息,输入以后继续 。

8,验证成功以后,再点击“完成”按钮返回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