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苹果id怎么取消同步短信(苹果id怎么取消)

苹果共用一个id怎么防止同步信息

需要在ID设置中关闭iMessage信息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点击页面最上方的自己的Apple账号名称,如下图所示:

2、点击进入iCloud,如下图所示:

3、找到信息设置,如下图所示:

4、进入信息设置页面后,将iMessage关闭就可以取消两个苹果手机间信息的同步了,如下图所示:

两台苹果手机共用一个id怎么取消同步

两台苹果手机共用一个id取消同步方法如下:

1、点击【设置】,找到头像。下滑找到【iCloud】。在这里你就可以找到同步传输的各种选项了,把你不希望同步的选项关闭就可以了。如果你不希望短信内容和手机应用同步的话,也需要手动关闭一下。

关闭短信同步。在【iCloud】界面上下滑就可以找到【iTunesStore与AppStore】,在这里即可关闭应用的同步和自动更新。

关闭应用同步,在设置界面下滑就可以找到【信息】,进入之后关闭【iMessage】选项即可关闭短信的同步。关闭同步之后,其他设备上就不会出现本设备上的内容了。

两个苹果手机用一个id怎么取消同步 如何取消两个苹果手机用一个id的同步

1、点击【设置】,找到头像。

2、下滑找到【iCloud】。

3、在这里你就可以找到同步传输的各种选项了,把你不希望同步的选项关闭就可以了。

4、关闭短信同步,在【iCloud】界面上下滑就可以找到【iTunesStore与AppStore】,在这里即可关闭应用的同步和自动更新。

5、关闭应用同步,在设置界面下滑就可以找到【信息】,进入之后关闭【iMessage】选项即可关闭短信的同步。关闭同步之后,其他设备上就不会出现本设备上的内容了。

苹果手机如何关闭短信共享?

1、两个苹果手机之间共享短信,只要是使用的是同一个AppleID账号,且开启了同步信息的功能。

2、可以把其中的一个AppleID账号更换成一个新的AppleID账号,不同账号之前就不能够同步信息的。

3、还有就是不更换账户,就是把同步信息的功能iMessage的功能关闭,点击设置——信息——iMessage关闭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