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id充值提示错误(充值提示商品id有误)

本文目录一览:

1、用苹果国外id付款一直失败2、苹果id充值怎么充不了?3、iPad 版Ps无法正常使用!我用外服ID打开应用商店下载的,充值了一点钱试用七天,但是根本无法正常使用?4、苹果id有钱在游戏里充值提示支付失败怎么回事?

用苹果国外id付款一直失败

首先打开苹果App Store应用,登录所购买软件的Apple ID账号。然后打开Apple ID账号上面付款信息一栏,查看Apple ID账号是否填写完整,没有的话,请将账号里面付款信息补充填写完整,之后在购买看看是否可以。

如果上述操作之后,Apple ID账号还是无法购买的话,则有可能是Apple ID账号被苹果封禁所至,请打开苹果官网,进入到技术支持。在技术支持页面中,打开联系Apple支持,点击Apple ID报告问题。选择iTunes Store与App Store,打开购买与下载问题。然后提交报告个人Apple ID账号购买时出现的问题报告给苹果交给他们处理解决购买时出现无法购买的情况,提交之后一般在当天或者72小时之内就会回复您关于Apple ID购买无法完成的问题。

苹果id充值怎么充不了?

一、给苹果Apple ID充值无法成功,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导致:

1、网络问题导致,如当前的网络信号不稳定,可能无法正常进行充值操作,建议切换网络,如使用WIFI的话请切换成手机4G网络,或者重新搜索网络后再尝试。

2、银行卡本身的问题导致,可能银行卡被限制,如充值额度的限制,或者是网上银行功能的相关设置等问题,建议联系所属银行进行咨询。

3、如排除以上问题均无法解决,建议联系苹果客服进行帮助。

二、Apple ID充值操作如下:

1、打开手机中的APP Store;

2、直接拉到最底部,点击快速链接中的“充值”;

3、选择充值的金额,以及付款方式,可选择银行卡、支付宝等,之后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iPad 版Ps无法正常使用!我用外服ID打开应用商店下载的,充值了一点钱试用七天,但是根本无法正常使用?

错误提示是未登录或账户设置出现问题。可能是网络的问题。可以尝试退出再登录,或者用Virtual Private Network试一下

苹果id有钱在游戏里充值提示支付失败怎么回事?

查看是否有绑定付款方式,去苹果商店里重新绑定一下就好了,如有绑定仍支付失败,去苹果网站里找到支持,与客服联系让他帮你查看你的苹果id。

在苹果手机的桌面上找到并点击“apple store”图标,在下方即可找到“充值”字样。

在点击“充值”之后,系统会弹出窗口,在文本框中输入你的apple ID,然后正确填写的你登录apple ID的密码。

进入帐户设置的管理选项界面下,选择“支付宝”

在充值界面找到“充值”字样并点击。

选择你要充值的面额,然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充值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

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

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 ,

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