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苹果id需要什么(创建apple id需要什么)

苹果ID注册时要填写什么

严格按照它要求的操作步骤

一. 基本概念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二. 如何申请

首先,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appleid.apple.com/cn,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 Apple ID”

接下来进入注册页面,对主要的注册选项说明一下:

第一、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比如我们常用的QQ,163,新浪,Gmail邮箱等。这个邮箱用作于苹果的账号,并且还可以用于找回密码,接受苹果相关信息等。

第二、设置 Apple ID 密码。密码的长度至少为8位,必须要包含字母和大写字母,不得于帐户同名等。

第三、创建一个安全提示问题。当我们忘记密码或者账号被盗的情况下,用来重新设置密码。

创建苹果id步骤

你好,创建苹果id号的步骤非常简单,首先你需要一个邮箱,然后登录到苹果官网,注册一个苹果id就可以了,注册完成以后,需要到你的邮箱激活,激活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怎么创建苹果新id

创建一个新的苹果id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个ios的设备和一个可以登录的邮箱,打开你的设备的设置进去个人中心,然后点击注册苹果id,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再输入你的邮箱地址,点击完成,系统会给你发送一个激活邮件,登陆邮箱激活就可以了。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分为两种情况:

一、在设置设备时创建 Apple ID

设置设备时

1、轻点“忘记密码或没有 Apple ID?”。

2、轻点“创建免费 Apple ID”。

3、选择您的生日并输入您的姓名。轻点“下一步”。

4、轻点“使用当前电邮地址”或“获取免费 iCloud 电邮地址”。

5、出现提示时,请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来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设置双重认证。如果您选择跳过这一步,系统稍后会在“设置”中提示您完成这一操作。

二、使用设备上的 App Store 创建 Apple ID

?App Store 创建 Apple ID

1、打开 App Store,然后轻点登录按钮。

2、轻点“创建新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个选项,请确保您已退出登录 iCloud。

3、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

4、输入您的信用卡和账单信息,然后轻点“下一步”。您也可以选取“无”。了解如果没有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时该怎么办。?如果您没有购买任何项目,我们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5、确认您的电话号码。这有助于验证您的身份,并在需要时找回您的帐户。轻点“下一步”。

6、查看您有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验证完电子邮件地址后,您便可以使用 Apple ID 登录 iTunes Store、App Store 和其他 Apple 服务(如 iCloud)。

*注意:在中国大陆,您可能需要提供 +86 开头的电话号码才能创建 Apple ID。您可以稍后更改这个号码,或者将国家或地区更改为不需要提供电话号码的地点。这个号码仅用于验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