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序列号查询官网(苹果电脑序列号查询 官网怎么查询)

怎么在苹果官网查序列号

苹果官网查询序列号需要在苹果官网的技术支持选项中,通过输入手机上的序列号和显示的验证码进行查询。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电脑的百度搜索,在输入栏内输入苹果官网,接着在搜索结果中选择苹果的官方链接。

2、接着进入到苹果的官网界面,在标题栏中选择并打开“技术支持”选项。

3、进入对应的界面之后,将页面向下拉,在下方的界面中选择“查看您的保障状态”选项。

4、接着在界面中输入手机上的序列号,同时还要输入验证码,然后就可以查询了。

5、接着界面就会出现查询的结果,界面会显示手机的型号,以及对应的序列号,同时还有保障等一些信息。

注意事项:

查询之前先找到手机的序列号,查找方法为:打开手机设置,选择通用,然后点击关于本机,就可以看到自己手机的序列号了。

苹果电脑序列号在哪查询

点击“设置”点击“通用”,点击“关于本机”,即可找到“苹果序列号”了

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直接去苹果官网(免费查询),还有一种是苹果GSX(需要付费查询)

一:苹果官网查询方法:

苹果官网→技术支持→搜索栏→点一下会自动跳出保修状态(序列号)查询,为了让大家方便和省心,我把苹果官网查询保修状态的网址直接贴出来,输序列号就可以查询了。

启动你的apple电脑,点击左上角的苹果logo

2/8

菜单中选择关于本机,

3/8

在关于本机界面可以看到序列号了,

4/8

百度搜索苹果官网,进入网站,

5/8

进入首页,点击上方的技术支持选项进入

6/8

在技术支持界面下拉找到支持--查看您产品的保修状态,

7/8

输入你的电脑的序列号,同时输入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

8/8

OK,查到了电脑的激活和保修信息,

苹果笔记本查询序列号官网?

进入“官网服务与支持”,在查询页面输入imei码或序列号即可查询保修日期,看它的保修日期是最精准的方法,保修到期日倒退一年就是激活日期,官网查询只要过了保修期就不再显示时间了。

苹果电脑序列号查询官网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电脑序列号查询 官网怎么查询、苹果电脑序列号查询官网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