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一定要写自己名字吗(苹果id是自己名字吗)

本文目录一览:

1、你们苹果ID用真名还是什么的2、苹果手机的姓名可以不用真名吗3、苹果手机创建免费的Apple ID可以填他人的生日跟姓名还是必须填写本人的呢?4、苹果id号不是我自己的,可以吗

你们苹果ID用真名还是什么的

你好,苹果ID正常情况下都是填写真实名字,出生日期。你所有的资料都是真实的,包括密保问题这样子的话你以后Id密码忘记了也可以通过密保来找回。然后绑定的邮箱可以是你的QQ邮箱或是你用移动卡的话就用139邮箱都可以。

苹果手机的姓名可以不用真名吗

可以

1、苹果ID没有要求必须真名,姓和名都是可以随意输入的。在注册时姓名为选填信息,但是如果不填写姓,,在忘记密码后找回密码不方便。所以为了忘记密码更快的找回,使用真实姓名会更好一些。

2、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手机创建免费的Apple ID可以填他人的生日跟姓名还是必须填写本人的呢?

创建苹果Apple ID是可以填写非本人资料的,这个不作为用户使用的必要参考的,仅仅是注册账号的一个资料统计。

不过对于苹果来说Apple ID作用很大,关键资料信息建议保存好,避免出现问题导致账号无法找回。

苹果id号不是我自己的,可以吗

可以,不过要跟原来不一样的邮箱。

1. 苹果id注册用的是邮箱账号。

2. 想要注册新的id就需要新的邮箱账号。

3. 如果之前用的是qq邮箱,可以去重新注册个网易邮箱或新浪邮箱。

扩展资料:

3、注销掉后,在登录Apple ID帐号下方按一下创建新Apple ID就可以重新注册了。

苹果手机Apple ID密码忘了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过直接联系苹果售后维修解开Apple ID。

方法二、

1、打开苹果官方网站,点击忘记了Apple

ID。

2、进入页面后,输入注册Apple ID账号时设置姓氏和名字,还有注册Apple ID账号时用的邮箱。

3、然后使用注册时邮箱或者通过安全问答找回Apple ID账号后进行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