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更换手机号无效(appleid更换手机号 无效)

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更改

苹果id更换手机号码需要在设置中进入AppleID账户修改,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iPhone12、iOS15.2.1、设置1.0

1、进入设置后,点击上方的AppleID账户,打开账户设置。

2、在AppleID账户中,点击打开姓名电话电子邮件设置。

3、在资料页面,找到电话号码上面的编辑,点击进入。

4、在编辑页面,点击添加新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

5、在选项中选择添加电话号码,绑定新的手机号并保存。

6、更换新手机号后,选择删除旧的电话号码即可完成更换。

查看iPhone ID电话号码修改 选择现在用的号码无效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个是你在更换电话号码时你没有在弹出询问时选择是否充许更换,如果你选的不更换有可能就会提修改无效或者说已被修改。

手机号码验证苹果id显示无效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因166号段是我公司新推出号段,APP应用开发运营方需要更新和配置号段数据才能正常使用,目前部分APP已通过更新版本支持了166号段,请您更新下APP版本再经常尝试。如依然无法解决,建议您联系第三方软件客服或者联通客服进行反馈。

appleid更换手机号无效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appleid更换手机号 无效、appleid更换手机号无效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