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批发购买(苹果id哪里有卖)

苹果id怎么卖的?

苹果id是指Apple ID吧,没有卖的说法的,使用苹果设备的用户都可以免费注册的。

早期使用iPhone注册时倒是需使用有美金户头的信用卡注册,并付费1美元,然后又由原路退回的,无非是证明账户有效,便于在AppleStore,iTunes购买相关项目付费。后来的设备再注册已经不需要这个了。

哪里买海外苹果ID

自己申请。

国外的苹果ID需要去一些特殊网站购买,但是不建议这么做,可以自己申请就好了,但是要准备好一些地址账户信息,另外还要准备外币的信用卡作为支付账户才能申请,可以选择一些国内的双币信用卡就可以了。

淘宝怎么买国外的苹果id

直接在淘宝搜索国外苹果ID就可以买到。据相关资料显示,在淘宝上可以买到国外的苹果ID,但是稳定性比较差,不安全。

淘宝买的apple id靠谱吗

肯定是不太靠谱的,因为苹果id的买卖行为本身就不是正规的,原号主可能通过远程控制锁定你的手机的,所以这个行为具有一定的风险,不建议轻易去尝试。

关于购买苹果帐号的方法

更改苹果App的购买AppleID账号方法如下:1、首先打开AppStore进入到里面,点击精品推荐。2、然后页面下拉下来,找到登录的AppleID账号,选择注销退出。3、然后把更换的AppleID账号登录在AppStore上面,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id可以购买吗?

首先你要有一个没注册过的邮箱地址,然后:

打开电脑上的itunes,点击右上角的 iTunes Store ,在右边的 免费APP排名 下面,随便找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点击进入,然后点击 免费,这时会弹出要你登录或创建Apple ID的窗口,点击“创建新的Apple ID”按钮,跟着输入你的邮箱地址作为ID。

密码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都有,且不少于8个字符;填写的年龄要大于18岁(不用真实年龄)。提交填写的信息后,苹果会给你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收到验证邮件后,点击其中的“马上验证”,进入验证页面,验证通过后就可以了。

注意:

1、是找个 免费 的软件下载;

2、信用卡那步,后面有个选项是“无”,选择这个;

3、不用真实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