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记得邮箱怎么找回苹果id(苹果电子邮箱忘了怎么找回)

如何找回自己的苹果id

ID密码忘记了可以找回的,苹果手机ID密码可以通过当时注册的邮箱找回:

1.用电脑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点击页面中的“重设密码”链接。

2.接下来输入 Apple ID 账户名,点击“下一步”按继续。

3.选择用电子邮件来找回密码的方法,点击“下一步”按钮。

4.随后系统提示一封用于恢复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5.接下来请打开邮箱,会在收件箱中看到一封来自 Apple 发来的用于重设密码的邮件。如果没有的话,请检查是否在邮箱的垃圾箱中。

6.打开邮件以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链接。

7.最后会打开重置密码的页面,按照 Apple ID 的密码要求,输入二次新密码并点击“重设密码”按钮就可以了。

苹果id密码邮箱找回教程

你好,方法

1、在网上搜索“Apple ID”关键词,进入Apple ID账户官网。

2、在Apple ID的登录界面中,点击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 或 密码?”

3、在“登录时遇到问题?”的页面中,输入苹果手机登录的Apple ID(邮箱/手机号码),点击下方的“继续”按钮。

4、在“确认你的电话号码”页面中,输入绑定的手机号码,点击下方的“继续”按钮。

5、看到页面中如果显示“查看在你Apple设备上显示的通知”字样,注意留意自已的苹果设备是否有通知。

6、在弹出的“重设密码”的通知框中,点击下方的“允许”按钮,就可以进行修改Apple ID密码了。

如何在qq邮箱找回苹果手机id密码?

如果当时注册苹果ID的时候使用的是QQ邮箱,那么在苹果ID的界面申请找回密码,那么通过这个验证的邮箱就可以找回密码,登录邮箱可以验证身份

苹果手机ID忘记了有邮箱信息可以找回ID吗 AppleID账号忘了怎么办?

1、首先,登录Apple Store主页,点击主页的“头像”图标。之后,会弹出相应的菜单,点击“登录”。

2、之后,进入到登陆页面,点击该页面的“忘记自己的Aapple ID或密码?”。

3、然后,点击该页面的“忘记了Apple ID ?”。

4、之后,进入到“找回Apple ID”页面,输入姓氏、名字以及当前电子邮箱地址。点击“下一步”。

5、然后,选择相应的验证方式,(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验证或者提示问题),点击“下一步”。

6、之后,会发送电子邮件到您档案中的电子邮件地址。之后,登录邮箱,进入到邮箱中会看到Apple系统发送的邮件。打开邮件,点击邮件里的“立即重设”。(该邮箱为注册时绑定的邮箱帐号)。

7、最后,会通过“重设密码”页面,查看到Apple ID账号。

忘记苹果id怎么找回来?

苹果手机忘记了ID或者密码,如果记得邮箱,可以通过邮箱找回,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用电脑打开Apple ID管理页页 appleid.apple.com/cn。

2、也可以在苹果官网首页找到此页面,在首页,点技术支持,进入后点Apple ID,再点“找回Apple ID”,再点"前往我的Apple ID"。

3、进入网页后,点"找回Apple ID"。

4、填上姓,名,邮件地址,然后下一步,如果之前更换过邮件地址,不记得现在用什么邮件地址了,也可以填上以前的邮件地址,系统会帮助搜索Apple ID。

5、选择电子邮件验证或者回答全安提示问题。

6、先试试用电子邮件验证。

7、邮箱会收到一封验证邮件,打开邮件后,点击立即重置。

8、然后输入新的密码就可以完成密码重置了。

9、再试试用回答安全问题验证。

10、接着回答以前设定的验证问题。

11、然后就可以设置新的Apple ID 密码了。

扩展

苹果用户最常见的一个问题是忘记Apple ID用户名或密码。这涉及到找回用户名、密码重置问题和答案以及重置密码等问题。这有分为三种情况:

1.iCloud和App Store使用同一个Apple ID

这意味着你只需处理一个ID.

2.iCloud和iTunes、App Store使用不同Apple ID

如果其中一个ID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已经作废,可以修改此ID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

如果iTunes和App Store使用的是别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这就需要告诉他们你忘记Apple ID密码了。这可能是由于家人或朋友帮你购买设备然后设置,并且让你在iTunes和App Store中使用他们的Apple ID,省得重复花钱购买同样的应用。

如果iCloud电子邮件地址不是自己的,你需要安全删除此iCloud帐户。如果是自己的,则只需重置密码。如果是自己的,但该邮件地址已作废,你需要安全删除此iCloud帐户并将帐户修改为现在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