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标准版没有优化选项(parallels不升级可以用吗)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 mac 12 怎么优化2、如何使用Parallels Desktop12偏好设置选项功能3、找不到Parallels Desktop设置怎么办4、MAC上虚拟机Parallels?desktop7装好后怎么更改内存及cpu的配置呢?

parallels desktop mac 12 怎么优化

你好!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parallelsdesktop:下载:;uid=146511版本;uid=146510版本如果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如何使用Parallels Desktop12偏好设置选项功能

我给你一个PJ版本下载即可永久使用的

1c1BOkms 百度网盘补充完整即可永久使用

找不到Parallels Desktop设置怎么办

点击菜单栏中 Parallels 图标 ,按选项 (Alt) 键,按住该键选择 配置,或者 如果在屏幕顶部可以看见 Parallels Desktop 菜单栏,请选择 虚拟机 配置。

然后在搜索字段中输入一个词或词组。会找到任何与您搜索相关的设置。例如,想要查找是否可以更改与Dock相关的设置,在搜素字段中输入"dock" 以及令Dock图标弹出以进行提示并允许从突显的Dock访问 Windows 应用程序的选项。

看,这样做是不是很简单,更改Parallels Desktop设置,更好地体验虚拟机带来的便利吧!

MAC上虚拟机Parallels?desktop7装好后怎么更改内存及cpu的配置呢?

1、先不能启动登录所刻录的虚拟镜像

2、打开应用程序

macintosh

HD-应用程序-Parallels

Desktop

3、上方有四个选项(屏幕的最上方-Dock

听得懂?)

依次是

文件-查看-虚拟机-窗口-帮助

(如果你的Parallels

Desktop是英文版的怕你看不懂,解释下)

4、点击虚拟机,看到最下面的配置

齿轮

5、点击通用

也就是最左边的那个

然后看到cpu

还有内存

建议

如果长时间再win7里游戏的话

吧cpu调制最高(4)

内存选为推荐

(153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