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11预售结束后会涨价吗?双11预售定金有要求吗?

现在很多电商平台都开始准备双十一预售活动了,而消费者也开始提前将商品加入购物车,就等着预售开始付定金,那京东双11预售结束后会涨价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双11预售结束后会涨价吗?双11预售定金有要求吗?

京东双11预售结束后一般是不会涨价的。

双11预售定金有要求吗?

预售定金要求:

1.定金不能高于预售价的20%,不能低于10元;

2.预售价500元以内的商品,定金比例要求在10%~20%之间,定金设置为10元及以上,且为10的整数倍;

3.预售价500元~1000元的商品,定金比例建议10%,定金设置为50元及以上,且为10的整数倍;

4.预售价1000元以上的商品,定金设置为100元及以上,且为10的整数倍。

京东双十一预售活动注意事项:

1.预售预估到手价与实际到手价的差价赔付

为确保11.11期间消费者购物体验,针对展示“预售预估到手价”的商品,因商家改价、退券等操作行为,造成

“实际到手价”高于“预售预估到手价”,并导致消费者向平台申请差价补偿时,平台有权向消费者进行差价补偿,该补偿产生的费用由商家承担。

2.预售与现货差价补偿

11.11活动期间,同时参与预售及现货销售的同款商品,如因现货降价或优惠加码等因素,使购买预售商品的消费者利益受损,导致消费者向平台申请差价补偿,平台有权向消费者进行差价补偿,该补偿产生的费用由商家承担。

3.发货时效要求

商家应在预售系统设置“最晚发货时间”,并按照“最晚发货时间”完成预售商品的发货,如逾期发货,则视为延迟发货,京东将根据《京东开放平台商家违规积分管理规则》中一般违规行为的“3.6延迟发货”进行处理。

商家在做双十一预售活动的时候,一定要遵守京东双十一预售规则,定金也要在合理的范围内,不然违规规则,就会对店铺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