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虚拟机快捷键设置(mac上虚拟机win的快捷图标)

求助帖 mac虚拟机下的快捷键问题

方法/步骤首先,打开虚拟机VMware,在主界面中点击“虚拟机”,选中“安装VMware Tools(T)”,如图所示,因为这里我安装过了所以我这里显示“重新安装VMware Tools(T)”。打开任务栏的“文件管理器”,进入文件管理器界面,点击左边的“DVD驱动器(E:)VM”,在“光盘中当前包含的文件”中双击“setup64”或“setup”,64位的机器就双击“setup64”,32为的就双击“setup”。在弹出来的额界面中点击“是”,然后会看到新界面中会有“正在准备Vmware Tools进行安装”。等待一会儿进入安装界面,点击“下一步”即可。选择安装类型的时候,选择“典型安装(T)”即可,典型安装只安装我们基本需要的功能,这就足够了。在“已准备好安装VMware Tools”界面中点击“安装”。安装会花费一段时间,等待一会儿就好了。安装好后点击“完成”,会弹出一个提示界面,意思就是说必须重启过后才能使安装的VMware配置生效,点击“是”,然后等待重启。重启过后,你可以从主机找个文件,然后直接“拖到”虚拟机中去,这是看到会看到一个进度条,显示将文件复制到虚拟机中的进度,当然文件过小,复制速度过快,你就看不到进度条了。

虚拟机中的MAC系统 怎么把WINDOWS键设为Command,我的command键为Alt,我是AMD的CPU。

1、首先打开MAC电脑,然后在菜单中选择系统偏好设置。

2、接着在打开的系统偏好设置页面中,找到并点击打开键盘。

3、然后在打开的键盘页面中,点击修饰键,

4、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根据自己想要的键位进行设置,然后点击好即可。

5、这里还可以设置快捷键。

mac安装windows虚拟机远程桌面怎么应用快捷键

打开mac,连接网络,找到系统中自带的“远程桌面连接”软件,截图如下

打开windows系统电脑,连接网络,以win 7的截图为例,在桌面“我的电脑”图标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

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窗口里点击“远程设置”,弹出对话框如下图。

点击“应用”,“确定”。

在“远程设置”对话框中选择:

“远程协助”勾选“允许远程协助连接这台计算机”;

“远程桌面”勾选“允许运行任意版本远程桌面的计算机连接”或者“仅允许运行使用网络级别用户”。

进入“控制面板”,进入“用户账户”,给将要作为被远程登录的windows系统电脑设置账户密码(已设置的忽略此项),不设置账户密码无法进行远程连接。

接下来需要查看等待远程连接的这台电脑的ip地址,可以采用下面方法:

点击windows系统电脑左下角“开始”,找到“运行”,输入“cmd”,敲回车。

然后在弹出的黑色屏幕窗口中再输入“ipconfig”,敲回车。

在下面输出的内容就可以找到ipv4地址信息。如:192.168.1.255

再回到Mac上,点击打开“远程桌面连接”,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刚才的IP地址 192.168.1.255,然后点“连接”。

需要注意的是,远程连接的时候,windows系统电脑需要保持开机状态,关机、待机或锁屏状态都无法进行远程连接。

这时候应该会看到类似下图的界面,需要输入windows系统电脑的用户账号名与密码。这个时候就表示连接成功了。

8

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密码就可以远程控制windows系统电脑了,初始有一点点卡,稍等10秒左右,反应速度就和直接在windows电脑上操作一样了。

初始的界面大小可能不合适,可以在MAC RDC的“首选项”里调整为合适的分辨率,会在下次远程连接时生效。

虚拟机安装mac怎么使用键盘鼠标

Mac虚拟机中安装的Windows系统键盘为例:

1、无法正常使用ctrl键。

同时按住ctrl+option可实现ctrl原生功能,也可以进行如下配置恢复ctrl的功能

打开虚拟机资源库-设置-键盘与鼠标-双击配置文件-默认-鼠标快捷键-勾选掉辅键

2、如何禁用在虚拟机中ctrl+空格弹出Spotlight。

键盘与鼠标-配置文件-默认-Mac主机快捷键-勾选掉 启用Mac OS主机键盘快捷键

3、如何在虚拟机中使用键盘的Home和End键。

fn+左右方向键可实现Home和End键,也可以自己映射,步骤如下

键盘与鼠标-配置文件-默认-按键映射-单击左下角的+添加键盘映射

关于mac虚拟机快捷键设置和mac上虚拟机win的快捷图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