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淘宝店卖东西?怎么选品?

淘宝电商发展至今已经愈发地成熟和完善,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从事这一行业。每个卖家想要获得更多的流量和好的评价,那么怎样开淘宝店卖东西?

怎样开淘宝店卖东西?怎么选品?

怎样开淘宝店卖东西?

 新手开淘宝店,可以选择暂时先按部就班。开店之前你得先有一个淘宝店,这里,给大家一个淘宝店的注册流程。

1.进入淘宝网的官方网站;注册淘宝账号;登录账号,登录后点击网页上面的“千牛卖家中心”,进入淘宝管理页面,点击免费开店;

2.如果是个人申请开店,选择“个人店铺”,并阅读开店须知;点击“立即认证”,进入“淘宝网身份认证”的页面;下载安装“手机淘宝”,在客户端中的扫码功能进行认证,根据提示依次进行人像识别,身份证上传等操作;

3.待手机端审核通过后,返回电脑端操作,点击‘同意’开店协议即可完成淘宝开店。

怎么选品?

1. 产品选好后就需要定价,而选好你的定价,这一步是最重要的,正所谓定价定天下。

具体的,你要去了解市场价格,该产品在市场内的款式、功能、卖点;还要考虑在价格段内是否存在知名品牌,若有,要尽可能的去避免与其竞争,不要逞一时之快,而失去原本应该拥有的流量。

2.买家都喜欢货比三家,商家也要一样。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求异心理,若是买的东西都和周围的人相同,那么心里都会有失落感;反之,消费者就会更容易的被身边人关注到不同。

所以,商家可以选3到5款产品,然后在这3到5产品,一个一个去对比,同类外观的只要不超过3个,就是你最终要选定的产品。

提醒一下各位商家,为了防止产品被埋没, 要在运营技巧和选品上双向把控,及时关注和加以调整,来做出更多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