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光腚总局对游戏要求有版号后,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者转向海外账号上线。原因在于海外苹果开发者账号没有版权限制而且上线速度快。但是也有税务问题需要注意的。因为美国的账号是需要填美国税单的美国账号苹果注册流程,类似于中国的社保号码美国账号苹果注册流程,只有美国人才有。这个税务号码苹果会验证,所以暂时无解。

如果是带内购的,那你最好申请香港或者东南亚那种地方的,没有税务问题,而且审核还挺快,也比较松。适合游戏啥的。

如果是不带内购的APP,那最好的就是美帝了。上线审核快,当天提交,当天晚上审核。而且权重还高,就是说你的APP排名靠前。也很容易上推荐位。

1、准备一个邮箱,并用邮箱注册Apple ID,注册地址:#!&page=create。

(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注意生日必须填成人的,否则无法加入开发者)

然后国家,选择美国 United States 或者选择你想要的国家

苹果iOS开发者海外国外账号申请

2、登录苹果开发者中心(),开始注册开发者账号()

3、选择个人开发者继续

251DCDDB-A50B-4C67-B7D4-A2381CF8F994.png

然后填入个人名字、电话、地址(中英文两遍)然后继续

注意下填美国的名字和地址

苹果 iOS 开发者 海外国外 账号 申请

4、确认后开始付款

然后进入付款界面,填写信用卡信息进行付款

(注意:请使用美国的信用卡支付)

苹果iOS开发者海外国外账号申请

5、付款成功后会受到订单收据邮箱,然后过一天受到下列邮件

按邮件要求上传美国身份证/驾驶证/护照均可,然后回复邮件,等一天就会收到申请成功邮件

6、最后就可以用个人开发者账号进行创建和开发APP了…

如果你嫌麻烦,不想费时间自己做。

可以找人代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