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翻译没有网络(谷歌翻译没网络)

我下的google翻译不能用,好像联不了网,你们用的呢?

可以连,要在网络非常好的状态下,一般我都被它急死,所以我换了百度翻译,比它快多了。

谷歌浏览器翻译不能使用的解决办法

 1、打开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2、以记事本方式打开hosts文件

3、在加入如下两行(IP地址与网址之间必须有一空格):

203.208.46.145 translate.google.com

203.208.46.145 translate.googleapis.com

4、点击“文件”→“保存”

谷歌翻译 无Wi-Fi情况也可翻译吗?

可以的,手机上的翻译可以使用离线翻译,不连网络也可以翻译的,但是你要下载了那个离线的数据包才行呀

google翻译最近怎么用不了

需要连接到国际网络,才能连接到谷歌翻译的服务器。

目前国内已经屏蔽了谷歌的服务器连接,但以前的V*N通信技术因为现在的新规定,服务器都已经关闭或者IP被屏蔽,并且运营商大批量检测都已经切断了连接,不能再使用了,目前可以连接到国际网络的有2BSS等这些。

因为谷歌相关产品使用也是需要2BSS连接到国际网络的,所以多熟悉下怎么连接到国际网络比较好。

对你有帮助的话,望采纳~

Google翻译器为什么现在都无法翻译? 总是提示网络错误(看图) 我是连wifi的,其它上网一切

关闭程序,重新启动一次。(双击home键)

还有可能是大陆对互联网的监控吧。我在美国的时候,用起来一点都不卡,也没有问题。回到国内,完全用不了。

google翻译没有网络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谷歌翻译没网络、google翻译没有网络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