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邮箱注册苹果id不用手机号码(怎么用邮箱注册苹果id不用手机号码登录)

不使用手机号能注册苹果id吗没发搜验证码的那种?

亲,可以的哦,您只要提供自己的全名,出生日期,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就可以注册一个哦

苹果13怎么注册邮箱

苹果13注册邮箱,邮箱是指在网络中,可以自动接收网络任何电子邮箱所发的电子邮件,并能存储规定大小的等多种格式的电子文件,科技飞速发展过程中,苹果手机的应用也十分普遍,使用过苹果手机的朋友都知道,注册苹果ID时是需要手机号码或者电子邮箱的。

1、打开苹果手机,点击屏幕中的设置按钮,如下图。

2、进入设置界面,点击iTunes?Store与App Store。

3、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之后,点击创建Apple?ID。

4、输入电子邮件地址时,选择安全性比较高的电子邮箱TOM VIP邮箱。

5、随后完成验证,注意,密码要保证复杂安全即可。

苹果ID注册要输入手机号怎么办?怎么跳过??

首先,需要将苹果设备升级到iOS11,网页上目前还是只能用邮箱注册

接着打开iPhone上的【设置】,点击登录Apple ID

点击输入框下方的【没有或忘记Apple ID】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创建Apple ID】

设置出生日期,注意要高于18周岁

输入姓名

选择【使用电话号码】

输入电话号码,如果是正在使用的会自动填写

输入验证码

输入密码,按照步骤即可注册成功

第一次用苹果手机,没用过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苹果id.号码显示已经被用于另一个苹果id怎么办?

综述:没用过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苹果id.号码显示已经被用于另一个苹果解决方法如下。

应该是以前用你这个手机号码的人不用这个手机号码了,不用担心,可以用邮箱注册或者按照apple提示修改密码,不存在安全问题(我自己都换过几个手机号了,有的现在打显示空号,有的还能打通,应该就是分配给别人了。

或者激活的时候可以跳过这个步骤的 自己选择忘记账号密码 暂时不登录跳过就可以了 之后可以使用邮箱申请Apple ID 手机号的问题可以联系苹果客服咨询。

苹果id如何不用电子邮件就能注册?

你好。苹果ID不用电子邮件是不能注册的。如果你还没有注册过电子邮箱。你可以下载邮箱大师。邮箱大师下载后选择邮箱域名注册。(比如126邮箱。136邮箱等等)。注册的时候可以使用拼音字母注册。也可以使用拼音加阿拉伯数字注册。注册完成后邮箱就可以接收和发送电子邮件了。也可以使用邮箱的账号注册应用软件了。注册的号码就是你的邮箱账号。也是你的邮箱地址。打开苹果手机后,在电子邮件一栏里面填写你的邮箱账号就可以注册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