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被隐形降权了怎么处理?宝贝权重要怎么才能回来?

  商家有时候会发现自己的宝贝突然就没有搜索了,然后深入检查,发现被隐形降权了,那这时候应该怎么处理?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大家关注的宝贝被隐形降权的事,要是你的宝贝也遇上了此类情况,那就来找找答案。

宝贝被隐形降权了怎么处理?宝贝权重要怎么才能回来?

  宝贝权重要怎么才能回来?

  1、重新产品,如果发现被隐形降权的销量不是很多,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这款给删除掉,然后再重新架,这样既能够快速的帮助这款恢复权重,同时也不会给店铺曝光率带来不好的影响。

  但是在重新上的时候,也要记得分类以及标题,千万不要分错类别,这对后续的运营也会带来很多麻烦。

  2、规范宝贝,这种类型在销量和评价高方面都表现得比较突出,如果发现了被降权的原因,那就应该及时进行修改,对现有的销量维护好,但是这种方法也有弊端,权重恢复比较慢,而且还会根据宝贝在近30天内的表现来进行判断,因此各位需要耐心等待恢复。

  3、规范运营,除了以上途径外,还得注意进行规范的运营,因为权重提升后,排名肯定也会跟着恢复,但是方式不恰当或者违规,那照样会被继续降,因此在平时的运营过程中,应该严格按照规范去运营。否则,当出现了违规行为时,那么就会陷入被扣分或者降权的境地。

  4、关联有流量的商品,万一都觉得不行,那么也可以找款有流量的宝贝去关联被降权的宝贝,这其实也算得上是一种很好的恢复宝贝权重的方法了,适当的做几个补单,但是一定得谨慎,千万不要出篓子,不然神仙都救不了了。

  总之,当已经发现宝贝被降权的前提下,那就应该要及时止损,参照以上的方法去操作,这样既能够避免损失,还能够让店铺快速恢复权重和排名,让其重新获得之前的销量。

  建议,大家如果有违规,在此时要暂停手上的一切动作,先去补救等待过段时间平息后,在来做其他方面的事。

  如果,大家的宝贝被隐形降权,也不用担心,先看下是被降的产品和原因,然后再来根据产品来调整,看是否需要删除,要不要重新去规范或者是通过开车去拉高曝光等等,方法有很多,但是这时候记住不要再去违规了,要小心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