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美国id(租用美国ID)

借个苹果美国id用一下

可以自己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可以借我一个美国的apple id吗 我想下点东西 非常感谢!

自行注册即可,因为帐号是与信用卡等关联的,并不会放心借别人的。

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选择“iCloud”或者“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2,选择“创建新Apple ID”。

3,此时选择“美国”,然后点“下一步”。选择“同意”

4,填写好注册的信息,点击“下一步”。

5,填写好付款相关信息,如果没有,选择 无。点击“下一步”,点击“完成”。

6,登录注册时候的邮箱,打开激活邮件,点击“立刻激活”,在新的页面里填写上注册的AppleID和密码,点击“验证地址”。

7,注册就完成了!

请问可以借用一下美国apple id或者能帮忙注册一下吗

自己去桃宝买一个吧,应该就几块钱。

不管是借的还是买的,只用来下载,别绑定iCloud等任何其他功能。

关于租用美国id和租用美国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