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0天价保是什么意思?对卖家有什么用?

京东现在是非常有名的一个电商平台,很多小伙伴们都是比较信赖京东平台的,大家在参与京东活动的时候,有时候一些商品会有30天价保活动,京东30天价保是什么意思?

京东30天价保是什么意思?对卖家有什么用?

一、京东30天价保是什么意思?

京东30天价保的意思是,自你购买日开始算,在30天内,你可以享受价格保护权益。比如在这30天内,购买的京东商品被你看到降价了,你就可以向商家申请退还差价。但是系统是不会帮你监测商品是否降价的,你得自行关注这30天内的价格变化。一旦30天内商品发生降价,用户还需要主动联系商家,申请补差价,这样他们才会退你钱。

二、开通“30天质保”对卖家有什么好处?

1、 消费者看到“30天质保”标识时,会对商品品质及售后保障更信赖,促进转化;

2、 当商品出现质量问题时,卖家按30天质保服务履约,售后服务单满意度更高,店铺评分也更高;

3、 平台支持参与30天质保服务的商品点亮京东放心购,放心购为京东平台风向标重要因子,也有利于推动商家店铺的流量转化;

开通流程:商家后台-商家服务中心-30天质保服务,点击“去开通”后即可在商品发布页设置商品参与该服务。

纠纷单超时包含三种情况:卖家纠纷单回复超时、卖家举证超时、卖家执行超时,因此卖家在回复、举证、执行这三个环节均需要及时处理,避免超时,当纠纷单有任一环节产生超时,则会影响纠纷处理遵时率。

虽然卖家支持30天质保服务会多付出一些退货成本,但却有助于提升店铺评分及转化,绝对是个一本万利的生意。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开通服务吧!

京东30天价保就是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在30天内,如果有了降价就可以向商家申请退还差价,这样即使是做活动,优惠了非常多的价格,大家也同样是可以申请退差价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