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人购清退规则是什么?规则介绍

天猫为了帮助商家更好的经营店铺,会时不时的推出一些活动,来吸引商家参加,帮助商家引流。最近就有个新人购的活动,有商家咨询,天猫新人购清退规则是什么?

天猫新人购清退规则是什么?规则介绍

若商家及其商品存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任一情况,新人购将有权取消发布进行清退:

1. 所属店铺不存在或商品已被删除;

2.

报名商品调整后不符合当前活动的商家和商品报名准入条件,包括延迟发货、取消包邮、取消7天无理由、受平台其他因素影响商品销量被清零或低于100件等;

3. 报名店铺存在作弊、套利情况;

4. 所属店铺违反《淘宝规则》、《天猫规则》或《营销平台基础规则》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活动;

5. 其他新人购根据法律法规或具体情形判定需要取消活动的情况;

6. 由于不可抗力造成双方任意一方不具备活动开展能力。

新人购招商标准是什么?

报名参加新人购的商家及商品须符合《营销平台基础规则》、《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规范》、《淘宝网七天无理由退货规范》的要求。同时新人购也有权基于选择更为优质商品/商家等原因,面向满足特定要求的商家定向招商。

【商品条件】报名商品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商品价格要求:

1. 参加新人购的商品活动价需要同时满足下述条件(以下简称“价格要求”):

(1)须不高于该商品近7天内的最低成交价;

(2)如涉及特殊玩法招商有特殊价格要求的,以有商家报名后台提示为准的。

(二)商品销量要求:报名商品近30天的销售记录必须在100件及以上。

(三)其他招商要求:商家需要将该商品的全部sku报名活动。

2、商品一旦报名并通过审核后,如出现任何变化导致不再符合上述价格要求的,新人购有权中止或终止该商品继续参加本次活动。

以上就是天猫新人购的清退规则介绍了。如果报名店铺存在作弊、套利的情况,或者店铺不存在、商品被删除,那么就会被清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