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更换电话号码怎么更换(苹果手机怎么更换id电话号码)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双重认证的手机号怎么更换2、苹果id手机号码怎么改3、苹果手机id电话号码怎么更换4、苹果手机id号怎么更换手机号码5、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6、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更改

苹果id双重认证的手机号怎么更换

在使用苹果手机时,很多人会开启AppleID的双重认证,来提升账号的安全性。那么苹果手机双重认证手机号换了,接下来就演示手机号更换方法。

1、首先解锁iPhone 11,在系统版本:iOS 13.6点击设置的图标。

2、然后在设置界面,点击上方的AppleID进入。

3、进入后,选择密码与安全性的选项。

4、点击后,在双重认证下方,点击手机号右上方的编辑。

5、之后,选择下方的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的选项。

6、点击后,输入可用的手机号码,点击右上方的发送。

7、验证成功后,再次点击右上方的编辑选项。

8、点击不用的手机号,选择后方的删除的选项。

9、最后在弹出的提示内,选择移除的选项,将不用号码移除即可更换成功。

苹果id手机号码怎么改

首先进入手机设置,点击Apple ID。然后在Apple ID界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接着选择手机号码选项,点开后即可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手机id电话号码怎么更换

在 iPhone 或其它苹果设备上使用 Apple ID时,可以为它设置 “双重认证”,来为账号提供一层额外的安全保护,确保只有自己本人可以访问自己的帐户。

这样即使不小心 Apple ID 的账号密码泄露了,他人也无法登陆和使用此账号。

受信任的号码可以通过短信或自动语音电话接收双重验证验证码,如果已经更换了手机号码,需要尽快去更改受信任号码。

如果已经更换电话号码,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更新受信任电话号码:

前往苹果官方 Apple ID 帐户页面,使用 Apple ID 登录。

登陆后在 “安全”部分点击 “编辑”。

如果之前只设置了一个受信任的电话号码,需要先添加新的电话号码, 才能移除之前旧电话号码。

请点击 “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然后输入电话号码,选择是通过短信还是自动语音来电来验证号码,然后点击 “继续”。

要移除一个受信任电话号码,请点击要移除的电话号码旁边的 如何更改 Apple ID 受信任的号码?

如果不方便或无法通过以上方式更改受信任电话号码,请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获得帮助。

小提示:要使用双重认证,需要至少登记一个受信任电话号码,以用于接收验证码。除了验证自己本身的电话号码外,请考虑多验证一个受信任电话号码。

如果iPhone是唯一的受信任设备,万一iPhone丢失或被盗,将无法接收访问帐户所需的验证码。

苹果手机id号怎么更换手机号码

打开苹果官网,进入【管理你的Apple ID】,输入账户名及密码,下拉页面,点击【编辑】后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输入新的电话号码,点击【验证】,完成验证之后就能够添加新的电话号码,对旧的号码移除即可。具体介绍如下:

苹果id怎么更换手机号

1、搜索【苹果公司官网】或者输入【】链接,打开苹果公司官网;

2、在苹果公司官网页面下方,找到【管理你的Apple ID】选项卡,点击进入需要输入账户名及密码登入苹果账号;

3、登入之后,下拉页面,找到受信任电话号码,点击【编辑】按钮;

5、点击【编辑】按钮后,再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在下方输入新的电话号码点击【继续】;

6、验证完受信任的电话号码之后,需要等待系统发送验证码,手机收到验证码之后输入验证码,点击【验证】,完成添加新手机号码;

7、在成功添加了新的手机号码,之后再点击旧手机号后面的【叉】对旧手机号码进行移除,就完成了手机号的更换。

扩展资料:

延长iPhone手机电池寿命的小技巧:

1.养成充电好习惯

在苹果手机提示低电量的时候及时充电,避免电量过低引起自动关机,如果电池效率低于80%尽量将电池更换。

2.升级到最新版iOS14

苹果在推出的iOS 14中新增了一项名为“优化电池充电”的功能,该功能可以智能的学习和判断用户的使用及充电习惯,使充电过程更加平衡,从而减缓电池的老化,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iPhone的续航能力。

查看方法:“优化电池充电”功能可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中查看~

3.禁止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自iOS 7开始,应用程序可以并且确实在后台运行时使用电池寿命。你可以看到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了多少时间。如果某个应用程序在不使用它时耗尽了太多电量,则可以禁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以防止它在后台运行。如果应用程序过度耗电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将其卸载!

4.启用低电量模式

iOS 9新添“低电量模式”(Low Power Mode)功能,可让手机更省电。启用低电量模式后,你的屏幕略微变暗,限制后台进程,使处理器略微变慢,或者在正常使用时降低设备所需的能量。

操作方法:启用此功能最简单方法是从iPhone的右上角向下滑动,然后电池图标即可。或者你可以在设置电池低功率模式中启用低功率模式。

5.关闭某些APP推送

要知道,一些推送通知、应用程序通知、电子邮件读取的通知等等,所有这些都会缩短电池寿命,因此要想让iPhone手机电池寿命更长,最好将其关闭。可以在“设置”,对每个应用程序进行编辑,关闭通知。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

1、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修改手机号即可。

2、AppleID手机号修改方法:进入主屏幕,点击“设置”,点击“Apple ID”。在Apple ID界面,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点击“手机号码”一栏,可以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

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更改

苹果id更换手机号码需要在设置中进入AppleID账户修改。

工具/原料:iPhone12、iOS15.2.1、设置15.2.1

1、打开id账户设置

进入设置后,点击上方的AppleID账户,打开账户设置。

2、打开姓名电话设置

在AppleID账户中,点击打开姓名电话电子邮件设置。

3、进入编辑

在资料页面,找到电话号码上面的编辑,点击进入。

4、选择添加号码

在编辑页面,点击添加新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

5、更换电话号码

在选项中选择添加电话号码,绑定新的手机号并保存。

6、删除旧电话号码

更换新手机号后,选择删除旧的电话号码即可完成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