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装pd虚拟机需要多大内存(mac怎么下pd虚拟机)

本文目录一览:

1、经常用pd虚拟机的人,有必要上32g内存吗2、在MAC上装个虚拟机,留多大空间合适3、mac虚拟机要多大内存

经常用pd虚拟机的人,有必要上32g内存吗

经常用pd虚拟机的人,有必要上32g内存。

大的内存可以让你同时打开很多个集成开发环境,可以让你同时跑N个虚拟机,还能显著提升系统性能,现代操作系统对大内存配置都进行了许多的优化,如果你内存足够大,操作系统会将更多的内存资源用作磁盘缓存,你可以理解为虚拟磁盘,以此实现程序秒开。一般来说16G内存是充足的,对于虚拟机多开人士,可以考虑选配32G内存的电脑。

在MAC上装个虚拟机,留多大空间合适

mac上装Windows虚拟机,vmware的建议值是60G(Windows使用30G左右,预留30G作为Windows更新或者缓存等需要),如果要在Windows虚拟机里装软件,就在60G的基础上加上软件占用的体积x2,比如打算在虚拟机里装的软件是5G,那么就预分配60+5x2=70G的硬盘空间给虚拟机。实际操作时本不需要如此精细,在硬盘够大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分几百个G给虚拟机,因为vmware本身是有一种技术,就是动态占用物理磁盘空间,比方说预分配了500G给虚拟机,并不会一开始就占用500G的物理硬盘空间,而是用多少占用多少,500G只是一个上限。如果你用其它虚拟机就另说了,目前vmware是最好的虚拟机软件没有之一。

mac虚拟机要多大内存

是在mac电脑上装虚拟机,还是windows系统上装mac的虚拟机,建议不低于2G内存吧,还得看你装的什么版本的系统,低于2G运行效果不会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