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为什么会异地登录提示(苹果id异地登陆会有提示吗)

苹果id异地登录请求是被盗了吗

1、苹果id异地登录请求是被盗了吗。

2、是的苹果的ID提示不同的登录请求,说明你的密码已经泄露,有人试图登录。

3、如果这个登录请求不是用户自己提出的,可以直接点击“不允许”。

4、另外,建议您及时更改AppleID密码,防止对方再次尝试登录。

5、苹果的ID登录请求是苹果推出的保护用户账号安全的功能,可以看作是多了一层保护屏障。

6、一旦AppleID登录陌生设备,就会触发这个请求。只有用户点击“允许”,账户才能顺利登录。

7、有了这个功能,即使你的密码已经泄露,别人也无法登录,所以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苹果ID为什么老是显示异地?

可能是因为销售商用自己的苹果ID给其他手机激活,ID在其他手机上使用,还有可能是因为短信或邮箱诈骗,或者是账号被盗,出现id在异地请求登录需要及时改ID密码:

1、打开手机设置。

2、点击进入ID账号。

3、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4、选择更改密码后再输入锁屏密码。

苹果id在异地请求登录是怎么回事

苹果id在异地请求登2113陆,有以5261下几种原因存在:

1、苹果ID不是自4102己申请的

在手机销1653售的时候,销售商一般会把自己的苹果ID给其他手机激活使用,如果没有退出,ID又在其他手机上使用,就会出现苹果id在异地请求登陆。

2、短信诈骗

如果是手机短信提示的苹果id在异地请求登陆,一般都是诈骗短信,不要理会即可。

3、邮件诈骗

如果是邮件通知的异地登录请求,有可能是邮件诈骗。请先核对邮件地址是不是苹果官方发来的。

4、账号被盗

有专门盗取帐号id的骗子,苹果官方发来异地登陆请求后,请立即登陆苹果网站查看,并且及时修改密码和密保!

5、ID在其他朋友手机上登录

之前有将苹果id借给其他人登陆过的,其他人再次使用时也会有异地请求登陆,可登陆查看到你的ID有几部手机在用!

扩展资料:

其他人在异地登陆的话会造成很多隐私安全问题,可进行如下操作删除异地登录的苹果id:

1、打开苹果手机设置,在登录苹果ID状态下,可以看到里面显示了个人的手机号码、邮件地址和陌生的电话号码。

2、按顺序点击进入icloud、itunesstore、app

store,把里面的ID全部都注销掉。

3、然后返回上一级,退出apple

ID即可注销所有的内容。

苹果id显示在异地登录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因为销售商用自己的苹果ID给其他手机激活,ID在其他手机上使用,还有可能是因为短信或邮箱诈骗,或者是账号被盗,出现id在异地请求登录需要及时改ID密码,操作方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