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收苹果id(为什么有人回收苹果包装盒)

本文目录一览:

1、回收苹果手机有id锁的?2、为什么一直收到apple id代码微信的零钱会被盗吗3、很多人收国外的苹果id是为啥

回收苹果手机有id锁的?

亲有些回收是有ⅰd锁的,回收带id锁的苹果手机的原因是为了回收零件,只要零件完好,就可以拿来翻新,id是跟手机的基带绑定的,换了基带的话就没id了。

为什么一直收到apple id代码微信的零钱会被盗吗

有可能。

收到类似提示其实意味着你的AppleID信息已经被黑客盯上。

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截止到2016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经覆盖中国94%以上的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达到8.06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超过20种语言。此外,各品牌的微信公众账号总数已经超过800万个,移动应用对接数量超过85000个。

很多人收国外的苹果id是为啥

收国外id,是希望下载国外的app。不同国家app是不同的。

望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