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锁定了必须以前手机号(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手机号也忘记了解决)

本文目录一览:

1、id要验证以前的手机号怎么办?2、ID账号被锁定需要以前的手机号码解锁怎么办?3、苹果手机丢了,登陆自己的ID时提示ID已锁定必须发手机号码短信验证这个该怎么找回?4、远程解id锁为什么一定要用原手机号5、苹果手机ID账号锁定了。新换了一个手机号不能用以前的手机号解封这个账户怎么?

id要验证以前的手机号怎么办?

如果您是AppleID的账户持有人。接下来:第一登陆Apple官网账户中心申请验证绑定的电子邮箱。

然后验证成过后通过密保重置您的AppleID。如果您暂时无法操作且您确实是AppleID的持有人请立刻寻求Apple官方支持:400-666-8800!通过设备号/IMEI号找回。

ID:

id(Identity document),是身份证标识号、账号、唯一编码、专属号码、工业设计、国家简称、法律词汇、通用账户、译码器、软件公司等各类专有词汇的缩写。身份标识号码。也称为序列号或帐号,是某个体系中相对唯一的编码,相当于是一种“身份证”在某一具体的事物中,身份标识号一般是不变的,至于用什么来标识该事物,则由设计者自己制定的规则来确定。

ID账号被锁定需要以前的手机号码解锁怎么办?

你找客服,转人工服务,也许可以试试通过身份证号码找回。

换手机号之前,以后注意查查一切的绑定账户,该换的换,该删的就删。

苹果手机丢了,登陆自己的ID时提示ID已锁定必须发手机号码短信验证这个该怎么找回?

可以通过在苹果的官方网站通过管理APPLE ID的功能来找回忘记的该ID。在登录界面中点击忘记账号或者密码然后根据页面的步骤提示就可以完成找回该ID账号。具体的找回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进入。

2、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忘记了 Apple?ID 或密码进入。

3、页面跳转以后,点击下面的查找查找 Apple?ID。

4、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个人的姓名和电子邮箱等信息点击继续。

5、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页面中给出的提示,已经显示找到了苹果的ID账号了。

远程解id锁为什么一定要用原手机号

是出于保护苹果用户的设备,这项功能在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后激被触发。不明其工作原理的用户若随随便便越狱、刷机都会被ID锁锁住

目前比较靠谱的方法是进入苹果官网,让苹果激活ID锁小组关闭ID锁。用户申请解锁后,会收到苹果团队发来的邮件提示,要求提供原始发票、商家信息及产品信息等。苹果的邮件回复时间从2天到十几天不等,用户在申请了解锁要求后,唯一能做的就是等。而能拿出符合苹果公司要求的材料证明,只有部分国行手机的用户。其他二手的机子一律算作不正规渠道的手机,都无法解锁。

苹果手机ID账号锁定了。新换了一个手机号不能用以前的手机号解封这个账户怎么?

这个必须要提供购机发票打400客服申请解封 需要在多方提供的网站上上传信息后台审核,如果通过会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