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多久不用会被锁(苹果id被锁多久可以解锁)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被锁定多久恢复?2、苹果id被锁定多久恢复3、apple id被暂时锁定要等多久?4、apple id被暂时锁定要等多久

苹果id被锁定多久恢复?

苹果id被锁定需要多久恢复取决于手机的设置。五次输错了等五分钟,之后再次输错要等十分钟,再错了还要等更久。

苹果出于安全原因才会禁用AppleID,一种是不限次数,错了多次后会有时间限制一分钟内,不让再次输入密码,还有一种情况是手机设置了抹掉数据,10次密码错误后就会抹掉手机内的所有数据。

苹果手机密码输错已停用可以使用恢复模式恢复:如果从未与iTunes同步,或从未在iCloud中设置过查找我的iPhone,则需要使用恢复模式来恢复设备,这将抹掉设备上的数据及其密码,具体步骤如下:

1、将iOS设备连接到电脑,然后打开iTunes,如果没有电脑,请向朋友借一台,或前往Apple Store零售店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

2、在设备已连接的情况下强制其重启,同时按住睡眠/唤醒和主屏幕按钮,当看到Apple标志时,请勿松开按钮,继续按住,直至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3、当看到恢复或更新选项时,请选取恢复,等待此过程完成,随后便可以设置和使用设备。

苹果id被锁定多久恢复

八小时左右恢复。

当在多次尝试输入错误的AppleID账号的安全提示问题以后,系统从安全角度考虑,就会自动锁定当前账号,在AppleID页面设置时,多次输入错误安全提示问题,提示未来八小时之类不能重设账号密码。

苹果id注意事项

对于使用iPhone的用户而言,Apple ID账号是非常重要和实用的,您可以使用它前往App Store下载软件,登录iCloud备份手机内的资料,以及通过“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定位手机位置等等。

若您或者其它人输入此账号的密码错误次数过多,就会导致您的Apple ID自动锁定以保护此账号的安全。在锁定之后,您将无法登录Apple服务。

apple id被暂时锁定要等多久?

不会自己解锁,

1、 当我们在多次尝试输入错误的 Apple ID 账号的安全提示问题以后,系统从安全角度考虑,就会自动锁定当前账号。如下图所示,我是我想在 Apple ID 页面设置时,多次输入错误安全提示问题,提示未来八小时之类不能重设账号密码。

2.如果你是因为小孩的操作之类导致 Apple ID 锁定的话,这个是可以不会影响账号的使用的。

3.如果你是自己忘记了 Apple ID 的安全提示问题的话,一是可以在8小时以后再尝试,二是可以通过苹果的售后协助解决这个问题。

扩展

1、Apple ID号在不同的设备上登录次数过多。

2、可能是因为把帐户告诉过其他人,或者是分享了Apple ID给别人以及各大论坛上。

3、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4、Apple ID很久未登录,iTunes

Store会通过停用该帐户来保护其安全。

解决方法:

1、如果Apple ID提示禁用后,点击”重设“。

2、输入Apple ID,点击”下一步“。

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

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安全邮箱,然后进入邮箱打开链接按提示来重设即可。

4、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首先要验证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点击”下一步“,如果注册Apple 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点击”下一步“。

6、验正成功后就可以重设密码或者解锁Apple ID。

7、选择解锁Apple ID后,还要登录一次Apple ID,才能解锁。

8、登录成功就会提示Apple ID已经解锁。

apple id被暂时锁定要等多久

苹果id被锁后再次输入密码的时间是8小时。

Apple ID被锁定或者被禁用主要是因为用户输入密码、安全提示问题的回答或其他账户信息的错误次数过多,苹果出于安全原因才会禁用Apple ID,如果Apple ID被禁用,且非本人操作的话那就证明Apple ID密码已经不安全了,须尽快修改。

Apple ID的特点: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