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怎么安装打印机驱动(pd虚拟机连接不上打印机)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怎么安装驱动2、如何在MAC 的PD虚拟机里的win11安装映美打印机驱动程序?3、parallels desktop怎么安装驱动 parallels desktop安装驱动方法4、WIN7虚拟机如何安转打印机

Parallels Desktop怎么安装驱动

1在安装以前,首先建议准备一个用于安装Windows系统的镜像文件。这就好比在电脑上安装系统一样,需要有光盘安装系统。Windows的安装镜像,可以百度搜索下载一个即可。如下图所示,这里所指的安装镜像是以iso结尾的。2接下来请打开ParallelsDesktop的控制中心,点击+按钮来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3随后在建立虚拟机类型时,这里以新安装一个虚拟机系统为例,先选择“安装Windows”图标,再点击“继续”按钮,如图所示4接下来是让我们选择要安装系统的来源,也就是我们之前说到的系统镜像。这里可以点击“手动查找”按钮,如图所示5随后可以看到有三种方式选择安装系统的来源,可以从光盘、镜像文件,或USB驱动器。这里以选择“镜像文件”为例,然后提示我们把镜像文件直接拖到窗口里。6我这里是拖放的一个Windows8.1的镜像文件,等它识别成功以后也会显示系统的类型,点击“继续”按钮。7接着会显示在安装系统的一些选项,如果你不想在此输入安装系统的密钥,可以取消。好了以后请点击“继续”按钮。8随后会让我们选择这个虚拟机系统主要的用途,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就好。9接着会显示虚拟机的名称,以及它所存放在Mac上的位置。如果你想自己修改的话,也是可以的。好了以后还是点击“继续”按钮。10随后请等待虚拟机的创建完成,如图所示11当创建完成以后,会显示安装系统的界面,如图所示12随后就进入了Windows系统的安装界面了,parallelsdesktop11/iclk/?zoneid=3018uid=1557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如何在MAC 的PD虚拟机里的win11安装映美打印机驱动程序?

既然已经装了双系统,在你进入win 11的状态下,正常安装打印机驱动就可以了。

品牌型号都知道,直接去打印机官网找适配的打印机驱动下载安装就好了。

或者,如果电脑上有安装驱动管理软件,比如说驱动人生,

在打印机连接电脑的情况下,你直接做一个外设驱动检测,

下载安装适配的打印机驱动就可以了。

parallels desktop怎么安装驱动 parallels desktop安装驱动方法

1 当我们在 Parallels Desktop 里安装完成虚拟机系统以后,接下来请点击顶部的“操作”菜单里的“安装 Parallels Tools”选项。

2 接着会弹出会加载一个 Parallels Desktop 的驱动光盘到虚拟机,一般情况下会自动弹出并安装。点击“继续”按钮。

3 如果安装驱动的界面没有自动弹出的话,请打开虚拟机系统中的“我的电脑或资源管理器”窗口,双击一个名为 Parallels Tools 的光盘。

4 随后系统可能会提示我们是否要安装这个应用程序,点击“是”按钮继续。

5 接下来就请慢慢等待 Parallels Desktop 为系统安装驱动,如图所示

6 当驱动安装完成以后,请点击“重新启动”按钮。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 12中文版下载地址 :

Parallels Desktop 11中文版本下载地址:

如果对您有帮助,望及时采纳

WIN7虚拟机如何安转打印机

网上找了,目前已知,也许可用的办法是:1.确保你主机中的打印机共享出来了。

2.虚拟机xp,通过桥接模式联网,这样有独立的ip。

具体可参考:

【整理】Virtualbox中的网络类型(NAT,桥接等),网卡,IP地址等方面的设置

3.然后在虚拟机XP里面,去查找网络打印机,就能找到主机XP中的了。

(此处不给贴地址,只能靠你自己用google搜帖子标题,就可以找到帖子的地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