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比刷手赚得多吗?补单如何找主持?

  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利用空余的时间赚一些兼职,例如淘宝补单,也不会浪费大家多少时间,就能赚取相应的佣金,最近有小伙伴了解到补单主持比刷手赚的多,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主持比刷手赚得多吗?补单如何找主持?

  据了解,做主持还是很值赚钱的,肯定要比刷手赚的多,刷手做一单的时间主持可以放十单三十单,刷手赚1.5元的时间主持已经赚了七八十块了,而且只用等着刷手给资料核对,给刷手返返佣金,任务就完成了,也就是做主持一个店铺可以天天放月月放,可以几个店铺一起放!刷手一个店铺只能做一单。

  淘宝补单放单主持说白了就是淘宝商家和刷手的中间联系人,比如说,有的商家会比较忙,没有时间来和刷手联系进行补单,他就会把补单的相关事情委托给主持,由主持来替他放单给刷手,主持就靠这样来提取佣金,收入还是很客观的。

  补单如何找主持?

  1、如果大家是帮朋友补单,或者是说刷的都是一些散单,那么是没有补单主持这一说的,都是认识的人给大家补单任务,然后大家操作补单就好了。

  2、如果大家是缴纳了一定的入会费,进入了某个专业的补单团队或者补单机构里面的话,是有相应的补单主持配备的,大家接任务的话,这些任务都是由补单主持分派给大家的,在补单的过程中,如果有问题也可以找主持,想要多做任务的话也可以直接和主持沟通。

  3、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大家也没有缴费,但是通过QQ群搜索之类的进入了一个比较专业的补单群,这里群里也有主持,大家要是想补单的话,直接找群里主持就可以了,然后主持就会给你派发任务。

  总体来说,主持是要比刷手赚得多一点,主持的收入来源只要就是佣金,佣金越多赚的就越多,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详细的去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最后,希望本文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