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改了别人能看到照片吗(知道别人的苹果手机id和密码可以看相册吗)

本文目录一览:

1、别人知道我的苹果帐号和密码会在别的地方看到我的手机照片和微信聊天记录吗?2、苹果手机换了id照片会对之前的ID看到吗?3、在别人的手机登录过自己的id 改了密码后在别人的手机还会看到我的照片吗?4、苹果手机ID被别人登陆了,然后我改密码了我的照片她还能看见吗?5、两个人用一个苹果id 对方改了密码 对方还能看到我的照片 或隐私吗?6、iphone被盗了,如果改了AppleID密码他还能看到我手机里的照片和软件里的内容吗?

别人知道我的苹果帐号和密码会在别的地方看到我的手机照片和微信聊天记录吗?

知道也不可能看到,除非他登录你的账号。

或许和你的账号捆绑一起,切换账号,他就能进入你的账号,可以冒充你的名字聊天。能看到照片,看不到微信聊天记录。

不过他登录就会显示另一个手机在登录的提示。

你可以更换密码。

苹果手机换了id照片会对之前的ID看到吗?

如果是原来手机里面已经储存的照片还是能够看得到的,并没有抹去照片。

在别人的手机登录过自己的id 改了密码后在别人的手机还会看到我的照片吗?

看不到了,但以前也有可能有流窜到别人 手机 上的。我朋友用我的手机上过她的id然后她能看到我所有的照片,我在手机上只能也看到她几张。

苹果手机ID被别人登陆了,然后我改密码了我的照片她还能看见吗?

对方是看不到的,这是苹果手机的保护程序。记住别把信息轻易告诉别人,否则你的隐私就很容易被人发现了。希望能帮助你!

两个人用一个苹果id 对方改了密码 对方还能看到我的照片 或隐私吗?

当然能啊,只不过仅限你账号登录以前这个手机的照片,以后的就不能了

iphone被盗了,如果改了AppleID密码他还能看到我手机里的照片和软件里的内容吗?

一般不能破解

如果设置了iCloud, 能定位大概位置:

1、 上苹果官网,登陆iCloud(必须有ID才可以),里面有查找我的iPhone,可以给屏加密码,设置为丢失模式,设置之后,手机会不停地响;

2、 如果你打开了软件“找回我的iphone”,就能在iCloud里面看到你的iPhone位置,可以定位和在线控制警报,发短信通知,设置丢失模式,抹除一切内容,让你丢失的iphone变砖头。

3、 如果定位在同寝室或者维修点,报案就能找回来;

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