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店铺宣言怎么写?写作要求是什么?

马上就要迎来双11活动了,有很多的淘宝商家们都已经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商家们需要去设置好双11店铺宣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写好双11活动宣言吧!C1

双十二店铺宣言怎么写?写作要求是什么?

  宝贝宣言应该怎么写?

  1、想要自己网店的东西卖得好,一定要有一些响亮的口号给他做支持。

  2、那么怎样写宣言呢?一般宣言的内容一般要新颖,当然要新颖啦,比如买鞋的商家一般可以给自己的宝贝起一个什么xxstyle。

  3、然后就是要突出的你的价格优势了,不如说包邮什么的。

  4、还有打出你这个宝贝相关的用途等,很重要的一环就是卖家和买家之间的互动,卖家要为了吸引更多的买家而发出口号5、还可以设置词条等,如“爷们儿”、“美丽”、“新”、“特色”如果所有商家都量力而为地给出折扣,那么大家都受益,但如果有一个商家不遵守规则,故意以低价吸引顾客,那么其他商家就会受损。

  双12淘宝店铺宝贝宣言写作要求是什么?

  1、宣言内容必须和服装配饰相关与手套更佳。

  2、宣言最多只可以写30个字,而且不能出现违禁词。

  3、宣言不是随便写的写出来就必须要办得到的才可以。

  4、征集数量20条。

  案例参考如下:

  1)10万人支持,老板娘大尺度出镜,豁出去了!

  2)做原创是我的一个小小梦想,希望大家支持,多收藏多购买!

  3)乔布斯就是因为没有买我的宝贝,所以他……

  想要写好双11活动宣言,并不是说字数越多越好,而在于精准简练,毕竟这个活动宣言就只是一种口号而已,专门用来鼓舞淘铺工作人员工作气氛的,现在各位商家都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