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淘宝开店大概多少钱?公司淘宝开店要注意什么?

  淘宝开店是不错的也有可观的前景,一些伙伴看到了淘宝的商机所在,所以也纷纷开起了店铺。大家都知道淘宝店铺有个人店和企业店之分,那公司开淘宝店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公司淘宝开店大概多少钱?公司淘宝开店要注意什么?

  淘宝企业店铺是一个在公司直营以及个人卖家之间的店铺,普通个人卖家通过身份认证就可以开店,淘宝企业店铺需要认证企业营业执照。但是不像天猫,它不要求企业要有100万元以上注册资金,但是唯一要交的就是消费者保证金1000元。

  公司淘宝开店要注意什么?

  一、企业开店需准备以下材料: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或数码照片,组织机构代码证彩色扫描件或数码照片,对公银行账户(基本账户、一般账户均可),、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彩色扫描或数码照片。如果是代理人(即法人以外的公司代表)申请认证,需额外提供以下两项材料:代理人的身份证彩色扫描或数码照片,企业委托书,委托书上必须有公司公章或者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业务专用章等无效)。

  二、不开店的时候可以申请退回消费者保证金。

  三、建议不要一下子上所有的宝贝,可以先上10款,然后平均每两三款宝贝用一个主持,然后初期的时候,重点关注稍稍长一些的黄金词进行竞争,选词时,重点考虑无线端,因为对于目标消费人群,无线端的流量很大的。然后后续可以逐步上新,有一个持续稳定的上新计划。

  这个持续稳定的上新计划能够展现企业店铺的形象,这样对于提高店铺的综合质量得分,也就是提高在搜索引擎那里的形象是很有帮助的。

  四、冲销量,因为销量因素在自然搜索排序中占的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可以通过活动做做销量,比如可以搞一下买一赠一,你自己制定好止损标准就可以了,买一赠一,应该不会亏多少钱。但是可以把销量做起来,对自然搜索有很好的帮助,同时还可以积累一批老客户。

  企业店铺是必须通过工商营业执照才能开的店铺。企业店铺的意思总体来说就是属于公司性能的,淘宝是C2C模式,企业店铺的加入就成了B2C模式了。所以如果有想入驻的的商家就得按照上面要求做好准备哦。

  相对于天猫来说,公司在淘宝开店所需费用真的一点都不多,不过公司是要在天猫开店还是要在淘宝开店,那就看自己的公司情况来选择吧。希望以上所提供的内容,能帮助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