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问题邮箱全忘了包装盒发票也没有了(苹果id密码忘了,邮箱用不了)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x手机有ID锁但发票盒子都没有怎样解开2、忘了ID锁怎么激活苹果5s,包装盒和发票也搞丢了,3、苹果id被锁 电子邮件是iCloud邮箱也被锁了, 安全问题全忘了?4、苹果手机密码忘了票据也没了 ,不记得ID账号了怎么办

苹果x手机有ID锁但发票盒子都没有怎样解开

苹果手机用户忘记了icloud密码的时候,可以通过以下两个方式解决:

1、在icloud官网即可更改密码。

2、如果无法更改密码,带着自己的手机、买手机的发票和手机的包装盒可以在售后解决。

花钱解锁的都是骗子,不可以相信的。

?如果刷机以后无显示1111111111@1111.com

的时候

就说明是无锁的。

重新注册一个icloud

id激活就好了呢

忘了ID锁怎么激活苹果5s,包装盒和发票也搞丢了,

如果这个情况你没有包装盒和发票的话联系apple他们都无法为你尝试解锁 因为发票是一定需要的 你可以尝试联系经销商看看能否为你补开发票 然后联系apple提供发票和三包卡 但是如果没有包装盒成功率也不大 当然如果设备是出于丢失模式apple也不会受理这个解锁的尝试 还有第二个方案就是通过重设apple id密码你可以登上appleid.apple.com通过电子邮箱验证或者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答案重设 但是如果当时候绑定设备icloud的apple id不是你的 就需要联系apple id的持有人咨询密码或者重设这个密码了 希望能采纳 都是手打的

苹果id被锁 电子邮件是iCloud邮箱也被锁了, 安全问题全忘了?

看看之前有没有设置过救援邮箱

设置过的话可以把重设密码邮件发送到救援邮箱

重设密码的

不行的话可以提供发票保修卡包装盒

联系苹果客服申请解锁试试

苹果手机密码忘了票据也没了 ,不记得ID账号了怎么办

可以把被盗的ID重置密码

打开官方管理你的Apple账户 (;page=signin)

点击 (忘记了 Apple ID 或密码?)

输入 ID 按 继续

回答相关资料

密码会发送去你之前设置的email(电邮),就可以重置密码。如不记得email,请看方法2

方法2:准备原装盒子或是单据(发票),到授权苹果店,进行解锁。

手机相关信息完全忘记,没办法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