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办信用卡送pos机,我问下这个可靠吗?

前来办理信用卡的人声称办完信用卡会给你一台POS机。请问这个POS机靠谱吗?会不会造成信用卡信息泄露,会不会有信用卡诈骗的风险?

上门办信用卡送pos机,我问下这个可靠吗?

对于这种情况,一般来说酒鬼的本意是不喝酒的。主要目的不是申请信用卡,主要是操作POS机。一般首付会有199以上的定金。一定要提前问清楚入金流量费。等问题。建议找专业靠谱的代理商代办机器。大家在选择pos机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品牌前先看一下是不是正品一清机;

2、不建议选择价格高于6万的POS机。这只是浪费钱。如果速率太低,则不能使用,跳码;

3、看他是否在跳码;

4、看他刷卡有没有积分。拥有积分将有助于增加卡的数量

5、看客服电话能不能接通,因为有的业务员只是临时工,一旦出现问题,售后找不到人。

其次,这两项业务必须分开进行。

上门信用卡骗子的手段

当今社会,冒充银行卡人员前来办理信用卡的人很多,真假难辨。2019年11月7日,一位小姐姐来到我县。

据了解,民生银行的持卡人可以申请一张民生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为3万元。前提是你必须先有信用卡才可以申请信用卡,然后就可以免费得到一台POS机。

骗子的目标客户多为商家,买东西的购物者大多可以充当骗子的幌子。然后你需要你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验证码,在骗子手机上填写申请信息,你可以看到民生银行的短信验证码,金大宝POS机绑定了你的短信验证码银行卡,POS机刷卡,收的钱全部到账,你就安心了。

最重要的是,当骗子从口袋里掏出POS机时,他已经动用了你的信用额度,已经刷走了300到1000元。原因是pos机可以免密码支付。每张芯片银行卡在办卡时默认有300-1000元免密支付。

什么是小额免密免签?

小额免密免签证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小额快捷支付服务。持卡人使用具有“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支持“银联云闪付”的移动设备在指定商户进行一定金额或以下交易时信用卡申请进件中是什么意思信用卡申请进件中是什么意思,只需将卡或手机设备靠近POS机等,受理终端“闪付”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在付款过程中,持卡人无需输入 PIN 码或签名。

据了解,小额免密免签证支付方式不仅是国际上较为成熟的支付方式,在国内移动支付领域也得到广泛应用。长期以来一直是银行卡默认激活的基本功能。此前,免密免签交易的单笔交易限额为300元,但自2018年6月1日起,限额提高至1000元。

骗子的pos机是无法使用的,因为骗子的pos机是二次清算机。

POS机清算机和二次清算机是什么意思?

其实POS机的第一台清算机、第二台清算机甚至第三台清算机都是指清算过程,根据清算转账次数的不同可以分为这几类帐户:

易清机:使用易清机的POS机,刷卡的钱可以直接打到自己的账户上。自带独立后台和官方后台,省去了中间很多麻烦的步骤,大大增加了安全性。性别。

秒清机:市面上其实有不少秒清机。二次清算机是指你刷的钱先转到别人的账户,再由别人转给你。相当于转账到账户,也叫二次平仓。

三清机:根据以上两种机型,三清机中间需要转两个账号,转三个账号才能转给你。帐户的安全性不可靠。

上门办信用卡送pos机,我问下这个可靠吗?

清洗机和二次清洗机有什么区别?

1.到达时间的差异

和转别人账户再转自己机器的机器相比,转账速度会有明显的差别,更何况是三清机。最快的账号自然是清理机器。

2. 账户安全

当然,钱直接打到自己的账户上是最安全的,但是如果中间转一两手,这样转账的账户多达好几个,账户的安全性可想而知。

第二台清算机在进行二次清算时,有人在操纵信用卡交易的资金,存在比较大的风险。资金很可能被操盘手拿走。由于没有自己的独立后台,只有官方后台,相对来说没有机器是安全的。

小心骗子的诡计。

不过,虽然很多都是骗局,但也有网友觉得这还是靠谱的。她说,至少这种本地推送的方式被冒用的几率比较低,因为信用卡和POS机往往是一体的,而且大多数信用卡也用POS机,所以我给你提供一张卡和一台机器. 也是为了多赚一点钱,即使把POS机给了你,还是会赚钱的。没必要天天出门露脸做违法的事情。

顶多最不靠谱的就是骗你说机器押金,比如你要刷多少押金,199/299/399承诺多久退款,刷多少钱。这种欺骗会离开。

反正多注意点,把费用问清楚,多问几个问题就好了。

至于你说的信息泄露、信用卡被盗,电话营销里POS机比较多,冒充某公司客服叫你换机,说费率多低,就送机过来先骗你的押金。如果刷卡没拿到账号,再抄卡……那就要格外小心了。

在国内办信用卡可信吗?教你如何识别骗子

申请信用卡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去银行网点和网上办理外,部分银行还提供上门办卡服务。因此,在写字楼里,经常可以看到自称是信用卡部门的工作人员跑到办公室问你要信用卡吗?那么,这种业务员上门办卡办信用卡可信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国内办信用卡可信吗?

我们知道申请信用卡需要填写申请表。您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包括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工作单位、收入、婚姻状况、住房信息等,这些信息非常重要。泄漏会带来不可估量的后果,甚至严重影响您的生活和工作。

因此,为了避免被骗子骗取信息,当营业员上门办卡时,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核实商家的真实身份,主要有以下几点:

1、请业务员出示证件,仔细核对证件上的信息,尤其要看照片是否与业务员的编号相符;

2、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提供业务员号,与银行工作人员核实业务员身份。

确认无误后,即可申请办卡。如果业务员以各种理由拒绝提供或无法提供,则直接拒绝处理。毕竟无法确认售货员的身份,不知道是不是骗子。其目的可能是为了骗取您的个人信息。

即使营业员的身份是真实的,在办卡时还是需要多加注意:

1、在自己填写的信息上签名或盖章。不要忽视没有填写的空白文件,即使办卡不成功,也不要相信业务员说的可以帮忙填写资料再提交办卡申请。邮票。

2.提供的身份证必须是复印件形式,不能让业务员给你的身份证拍照。毕竟将身份证交给陌生人拍照存在很大的隐患,还可能造成信息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