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箱怎么注册苹果id不了(苹果id注册为什么用不了邮箱)

为什么QQ电子邮箱注册苹果lD无效

QQ邮箱是可以用于苹果ID的,只是注意,格式一定要正确,应该为用户名@qq.com这种形式,否则会认为格式不正确而无法使用。

前面的用户名应为数字,或英文、手机号码帐号,不能表达为网址的形式,中间以英文半角的@符号分隔。

扩展资料:

相关新闻

1、Apple ID重大安全漏洞

据The Verge网站报道,Apple ID登陆系统被曝有重大安全漏洞,任何拥有用户邮箱地址和生日信息的攻击者都可以重置Apple ID的密码。当然,那些开启两步认证的用户不会受到该漏洞的影响。

2、苹果已经修复Apple ID重大安全隐患

只要拥有了用户的Apple ID邮箱以及生日信息,便可以更改Apple ID以及iCloud的密码,这成为最新发现的苹果Apple ID重大安全隐患。很快从苹果的服务状态页面上,我们就发现了苹果Apple ID重置密码服务当机,苹果迅速着手修复该问题。

注册appleid账号为什么我用QQ邮箱不行

苹果ID邮箱的格式,例如:12345678910@qq.com

qq邮箱的格式不行,可能是你的QQ的问题,不是格式的问题!

如何创建苹果ID,步骤如下:

1、这里以在电脑中注册 Apple ID 为例,在浏览器中打开苹果的 ID 注册页面地址: ,点击页面中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由于注册选项比较多,可把它们分为几个部分来讲解。第一部分是输入姓名,可以填写自己的真实姓名。如果不想使用真实姓名的话,可以使用别名,

3、第二部分是 Apple ID 与密码,Apple ID 就好比在网络上的一个用户名,必须是以邮箱格式,如QQ邮箱,126,163邮箱等。这个邮箱建议使用稳定的邮箱,因为日后可以通过这个邮箱来找回 Apple ID 的密码。

4、为了安全起见,当前注册 Apple ID 时要求密码必须满足一定的复杂要求,密码长度不得少于8位,得要有大小写字母的密码要求。

5、第三部分是安全提示问题,这个的作用是当号码被盗,或是忘记了 Apple ID 密码时,可以用它来恢复账号以及密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记忆深刻的问题来选择相应的安全提示问题

6、接下来是填写出生日期,建议填写自己的真实出生日期。如果日后忘了密码,用安全提示问题重置密码时,会要求回答注册时的出生日期。假如这里大家乱填写的话,那日后在恢复时,记不得了就会很麻烦。

7、第四部分是救援电子邮件地址,这个是可选项(可以填写也可以不填写),也是填写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它有什么用呢?有很多朋友有可能会忘记了自己原来注册的邮箱密码,如果用电子邮件来恢复 Apple ID 时,就可以填写这个救援电子邮件地址了。

使用QQ邮箱注册Apple ID的方法

在注册Apple ID的时候,需要使用一个邮箱,那么如何用QQ邮箱来注册苹果ID呢?故此我在这里为大家带来了一篇使用QQ邮箱注册Apple ID 账户的 方法 教程,需要的用户不妨参考下!

使用QQ邮箱注册Apple ID的方法

QQ邮箱怎么注册苹果ID

首先可以直接通过百度搜索“Apple ID 管理页面”关键字,然后进入苹果 ID 账户的申请页面,如图所示

在 Apple ID 管理页面中,可以创建申请一个属于自己的 Apple ID 账户,如图所示

如下图所示,在申请 Apple ID 的页面中,此时输入自己的 QQ 邮箱以后,是完全可以的,有效的。

至于具体的申请 Apple ID 时所需要填写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考下方的教程:

1、苹果iPhone6S怎么注册Apple ID

2、当申请页面中的信息填写完成以后,并提交注册成功后,系统会向 QQ 邮箱中发送一封用于验证的邮件。

3、随后请打开自己的 QQ 邮箱 ,找到一封来自 Apple 的验证邮件,点击邮件正文中的【立即验证】链接,如图所示

4、随后输入之前用 QQ 邮箱申请的 Apple ID 账户,即QQ邮箱地址,再输入密码就可以成功验证了。

通过上述方法我们就能够注册Apple ID账户了,如果你喜欢该 文章 赶快分享给你身边的好友吧!

下一页更多精彩“iphone怎么设置绑定qq邮箱”

为什么我用qq邮箱申请不了app id?

qq邮箱申请不了app id可能是有人注册过了,或者网路有问题。

qq邮箱申请app id的方法: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中的设置;

2.在设置里面点击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进入;

3.按一下创建新的Apple ID;在新建账户国家与地区里面选择一下注册国家,然后下方同意条款;

4.然后输入QQ邮箱地址和设置密码,以及选取三个安全问题,设置问题答案。还有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

5.接着选择付款方式,依次把付款方式里面的资料填写完整;

6.然后登录注册Apple ID用的QQ邮箱收取验证邮件;

7.打开QQ邮箱地址,收取到的Apple ID发来的邮件按一下验证,输入一下QQ邮箱以及设置的Apple ID账号密码进行验证一下,Apple ID账号就注册完成了。

QQ邮箱为什么验证不了苹果手机ID号啊?

首先你需要确定,在苹果手机里面注册的邮箱确定是QQ邮箱,可能是当时注册并没有使用QQ邮箱所以系统默认的发送邮箱并不是QQ邮箱;如果确认过了确实是用QQ邮箱注册的苹果ID,那么需要在QQ邮箱的垃圾箱里面查看一下是否邮件被自动分类到垃圾邮件

qq邮箱怎么注册苹果id不了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注册为什么用不了邮箱、qq邮箱怎么注册苹果id不了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