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练了三个月的时间,为什么没效果

健身的本质是通过各种训练达到身体健康的目的。健身三个月无效果?需要认真总结经验,明确健身的方法和目的。1、健身是一个艰苦单调并考验耐力的过程,致此要耐得住寂寞、单调、困苦,才能达到健身的目的要求。2、初始健身,开始健身时要明确自己健身的目的,是为了身体健美?还是为了健康?当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要想祈求健美的体型,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 经常进行多种器材的科学训练和有氧运动。例如:健身自行车,跑步机,哑铃,杠铃,弹簧拉力器,弹力棒,握力器等。通过以上器材训练,以增强四肢的力量和肌肉,达到肌肉发达,线条美的目的。3、如果是为了身体健康,平时进行慢跑和快步走半小时,利用简单器材进行适应性训练,即能达到健康的目的。总之,健身是为了增强个体意志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达到身体健康,心态良好,精神抖擞,乐享时代生活之美!

有哪些是你健身久了才知道的事

谢邀说一些我个人的理解吧:1.以前最看重腹肌,接触健身越久,才发现它的重要性远远没有其他部位来的震撼,新手练腹,老手练胸背,高手练腿是真的。2.练腿,健身还有练腿这一说法,知道练腿的重要性,让自己成为最强的打桩机!3.一开始并不想练大,认为练大并不好,接触之后才发现,练大长肌肉好难啊,我健身不练大,又有什么意义呢?4.如果想长肌肉,不光是单纯的训练,饮食,休息也很重要,如果不注重这两点,健身再多也白费。5.对于健身补剂的认识,一开始挺抗拒补剂的,了解之后才明白,他只是一种饮食上的补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适当合适的用也是对自己的训练一种帮助。6.“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这个词,并不是肌肉男,练的好的,在健身这方面的知识是非常丰富的,健身先健脑是真的。7.力量的增长,离不开我们肌肉组织,认为那些肌肉男不灵活,其实并不然,有一定的肌肉基础后,你再去进行其他体育项目,会进步的飞快8.越来越喜爱健身,见到比自己练的好的人, 莫名的崇拜,适当健身吸引异性,过度健身吸引。9.了解了一些健身健美的大咖,以前只知道州长施瓦辛格,像祖师爷罗尼库尔曼,凯格林,菲尔西斯等等,对这些大咖,看到他们的视频,展示肌肉的时候,那种震撼感,从冲击感,只有“握草”两字可以形容心中心情。10.想练成职业健美的那种肌肉,非常非常难,以现在自己的水平,简直是痴人做梦,拼命的练,死命的也达不到那种高度。11.对于用药类固醇来说,并不能否认它的存在,很多职业选手也会用它,如果你只是正常的健身,用不到这玩意,对于健美来说,用这个,咱们也不好说什么,不能否认健美选手的努力。以上就是我个人了解的东西,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健身练了三个月的时间,为什么没效果(有哪些是你健身久了才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