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怎么充值游戏(苹果8怎么充值游戏用微信支付)

本文目录一览:

1、iOS怎么用微信充值游戏?2、苹果手机游戏充值游戏怎样充值3、苹果手机怎么充钱到游戏?4、苹果手机apple id里的钱怎么充值到游戏里

iOS怎么用微信充值游戏?

1、打开手机待机桌面,找到并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上方的个人头像。

3、找到并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4、点击屏幕上方的个人苹果id。

5、在弹出的选项框中,点击查看id。

6、点击付款信息。

7、点击微信支付并选择请前往微信验证。

8、点击下一步。

9、输入微信支付密码。

10、微信绑定苹果商店成功,可以正常用微信充值了。

苹果手机游戏充值游戏怎样充值

苹果手机游戏充值游戏步骤:

首先进入app商店,拉到最下面点击绑定支付宝、微信或银联卡。

2.进去之后,里面会有很多种多元化的付款方式,你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哪个方便,或者哪个里余额比较多的话,你可以选择去绑定哪一个。

3.我们选择好方式之后,是需要验证以及绑定的,比如微信和支付宝就需要登录到这2个软件里,去确认我们是否要绑定APP支付这个手段,也是需要输入密码确认的。

4.我们在软件里完成绑定之后,是会有提示的,这是如图我用微信的方式绑定之后,系统给我的提示,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进行付费了。

5.成功绑定之后,我们就可以去进行物品的购买了,我们进入到他付费物品的地方,点击付费,你可以选择输入APP的密码或者指纹完成付款。

6.绑定的付费方式软件里也可以设置,是否需要密码,还是免密支付,我们每一次消费之后,软件里也会有提示,我们几点几分,付款了多少,购买了什么东西。

苹果手机怎么充钱到游戏?

首先进入app商店,拉到最下面点击绑定支付宝、微信或银联卡。

进去之后,里面会有很多种多元化的付款方式,你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哪个方便,或者哪个里余额比较多的话,你可以选择去绑定哪一个。

我们选择好方式之后,是需要验证以及绑定的,比如微信和支付宝就需要登录到这2个软件里,去确认我们是否要绑定APP支付这个手段,也是需要输入密码确认的。

我们在软件里完成绑定之后,是会有提示的,这是如图我用微信的方式绑定之后,系统给我的提示,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进行付费了。

成功绑定之后,我们就可以去进行物品的购买了,我们进入到他付费物品的地方,点击付费,你可以选择输入APP的密码或者指纹完成付款。

绑定的付费方式软件里也可以设置,是否需要密码,还是免密支付,我们每一次消费之后,软件里也会有提示,我们几点几分,付款了多少,购买了什么东西。

苹果手机apple id里的钱怎么充值到游戏里

苹果id余额怎么充值游戏,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1、首先在苹果11,ios14.2中点击主屏幕上的【App Stroe】。

2、进入【App Stroe】的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3、然后在【账户】界面里,点击【为Apple ID充值】。

4、这样就可以看到余额了。如果想给余额充值,那么可以选择充值的金额,如下图所示。

5、再点击右上角的【下一页】。充值金额范围为5-1000元人民币。

6、最后用触控ID支付,这样游戏就充值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