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店招是什么意思?店招有什么用?

说到京东店招其实小白商家还是会比较懵,这个店招到底是什么意思?毕竟跟店铺相关,所以,作为商家不能不去了解,那今天我们就来说下,关于店招的介绍,如果小伙伴们有兴趣,那正好可以来看下。

京东店招是什么意思?店招有什么用?

店招有什么用?

它是目前店页流的最大的入口,位于商详页的楼层和推荐层之间,是吸引人从单品进店的重要入口。

怎么才能配置?

可以灵活配店内卡片的素材展示,让店招卡片更加智能化和符合用户需求。

配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进入shop端-营销中心-店铺运营-商详店招卡片配置,点新建卡片。

第二步:

1.填写卡名称,开始创建。

2.点素材进设置页面。

3.词可以选店分类和自定词。

1)选店铺分类后:在下拉框选择店内的一级或者二级分类,支持商家填词搜索店内分类,方便更快找到想要配置的分类。

2)点查看店铺分类里关联商品,选择要主推的商品或销量高的品“设图”。选择后,卡片坑位则展示这个sku的主图。

3) 当分类无法满足需求时,可以选择自定词:

输入词“xxxx”输入后,手动添加4个sku,选择要展示设为主图的。卡片会展示相应文案和图,且用户点跳转全部品tab,设的将会置顶展示。

第三步:当把4个商品素材配置完成之后就可以去投放了,投放指的是哪些商品的卡片楼层会展示这个模板。投放可以选择部分投放和全店投放。

1.选部分商品/全店商品:选择部分商品时,新卡片会覆盖旧卡片。

2.全店品时,全店卡不会覆盖部分卡,仅在未创建卡上生效。

第四步:选保存并发,就设完成了。

要怎么查看和修改已有的卡片?

其他步骤:卡片的查看、修改、复制功能

1、列表页会展示店所有的模板状态,如果是发布就是展示的状态,草稿指的是线上没有生效的,需要点编辑进行发布。对于已发的卡,可以查看信息。

2、查看页:可查看推广位上展示的是哪四个以及这个素材投放在了哪些商详页上?同时可以看到在运用了这个模板后的效果。

3、修改功能:已发布的卡片可以修改,修改时只能改卡片素材,不能修改投放的。

4、复制:主要解决想把模板运用在别的sku上的需求。选复制之后,卡片素材数据复制,可以继续点击编辑,修改素材和投放商品。

其实,京东店招就是店铺引流的招牌,如果大家想要获取更多的客流,那店招肯定是不能少的,毕竟这个是宣传的利器,大家要把店招卡片做好,这样能够吸引到需要的用户进入,然后转化为下单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