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商店ios版(GOOgleplay商店)

Googleplay服务框架有iOS版的了吗?Google play不越狱能下载吗

Googleplay服务框架没有iOS版,ios系统上也不需要Googleplay服务框架。

Google play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也没有ios版,因为Google play商店里面的软件只能适用于安卓手机,不能安装到ios系统上。

谷歌的一些软件如YouTube,Google+等,在ios系统上的appstore里面可以直接下载安装就可以使用,不用像安卓手机那样要先安装谷歌套件才能使用。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谷歌商店苹果手机如何下载谷歌商店

1、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谷歌商店:苹果手机不可以安装谷歌商店的,iPhone是ios系统,谷歌是安卓系统。

2、GooglePlay前名为Android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

3、一个名为“Play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2012年3月7日,AndroidMarket服务与GoogleMusic、Google图书、GooglePlay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Play。

4、但是,这些服务从未进入中国内地。且2016年末也有消息称GooglePlay将进入中国。

Googleplay服务框架有iOS版的吗?Google play不越狱能下载吗?

Googleplay服务框架没有iOS版的,Google play越狱了也不能下载,原因如下:

Google Play 是 Google(谷歌)为 Android (安卓)设备开发的在线商店,只能在安装了 Android 内核操作系统的手机上下载并使用。若要在 iOS 设备上获取应用及在线内容,应使用 iOS 内置的 App Store 和 iTunes Store。

如需下载Google Play,可以换一部安卓手机进行操作。

所以,苹果的系统没办法安装,与是否越狱没有关系。

googleplay商店ios版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play商店、googleplay商店ios版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