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硬盘权限(parallels desktop硬盘设置)

本文目录一览:

1、我的parallel desktop虚拟机无法正常使用,无法连接硬盘0,访问权限错误2、关于MacBook当中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的分区3、ParallelsDesktop虚拟机cad无法保存无权限4、parallels desktop怎么访问硬盘5、parallel desktop无法使用,无权限访问。6、parallels desktop 读取boot camp win7问题,急!!!

我的parallel desktop虚拟机无法正常使用,无法连接硬盘0,访问权限错误

打开finder,把现在连接的虚拟机硬盘选择推出,应该就可以了。

关于MacBook当中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的分区

1.打开虚拟机,不要进入任何的系统。如果你已经开机了,那么就关掉吧,因为我们要在虚拟系统关闭的状态下分区。

2.单击菜单栏中的虚拟机选项。然后单击选项设置。或者直接单击编辑虚拟机。

3.单击添加选项。添加是最下面的一个按钮——选择硬盘。

4.单击继续,然后磁盘类型选择默认即可。分配磁盘的大小,注意这个不要默认。

5.选择磁盘分区的位置,都是默认即可。单击完成你就可以看见了,在虚拟的设置中多了一个新的硬盘。

6.如果不想要的话,那么就将其删除即可,单击删除就直接删掉了。

ParallelsDesktop虚拟机cad无法保存无权限

解决的方法。

cad提示没有保存此位置的权限解决方法如下:1、首先打开电脑,点击打开左下角开始中的“控制面板”。

2、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用户账户”。

3、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更改用户账号控制设置”。

4、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将始终通知下方的设置拉到最底下,回车确定即可。

CAD设计软件用户可以在电脑上轻松体验最简单的设计方式,专为每一个用户带来最简单的设计让用户轻松完成CAD图纸制作。

parallels desktop怎么访问硬盘

使用Mac虚拟机虚拟硬盘已扩导致占据太 Mac HD 磁盘空间想要收虚拟机部未使用硬盘空间返给 Mac何收虚拟机硬盘空间呢 Parallels Desktop 10我引入用磁盘空间向导用于管理虚拟机数据使用需进入文件-释放磁盘空间( Parallels Desktop 前面)

parallel desktop无法使用,无权限访问。

1.打开Mac的Terminal(平常敲命令的那种)

2.打开你放虚拟机的文件夹

3.在Terminal中输入 sudo chmod -R 755 (此处将虚拟机文件拖过来就能粘贴上路径)。回车输入Mac开机密码即可

4.若还有权限问题在Terminal中输入me=`whoami`; sudo chown -R $me ~; sudo chmod -R u+rwx ~

parallels desktop 读取boot camp win7问题,急!!!

AC OS本身不能用Visual Studio,但是你如果买了macbook他们会附带一个系统盘里面装了一个MAC下了编程工具叫XCode,和C差不多,很容易上手,而且你是学Computer Science专业的所以专业的英文一定很不错,很容易就能上手的。

其次:装双系统的问题,Parallels Desktop根本就用不上,你可以直接用Bootcamp(是mac os里面自带的功能)来装Windows,现在支持所有的Windows版本,装完之后可以装Visual Studio 2010,我就是这样的,感觉不错,但是想要完全兼容需要把那张系统盘放进windows里面装好win下的bootcamp,才能完全兼容,不然连鼠标右键都用不了。

最后,macbook本身的问题。我个人认为Macbook Air属于奢侈品,如果你是程序员最好买那个Macbook Pro 2.66GHz的13inch,我在纽约五大道买的加税才1550多美金,但是Macbook Air就更贵了,再来讨论一下配置:Air里面没有内置光驱,内存很小,硬盘小,只有轻薄一个优点,个人不推荐你买。

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您,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