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玩客云添加不了(苹果玩客云云添加)

本文目录一览:

1、玩客云云添加能下载字幕2、如何正确使用玩客云?3、玩客云连上去显示硬盘异常什么情况4、玩客云废了吗?反馈不回?硬件软件都没反应,上传传不上,下载下不来?求解答

玩客云云添加能下载字幕

不可以的。在玩客云中常见的问题就是无法显示内嵌字幕和同目录下载的外挂字幕,还有播放带DTS音频的电影时,通过HDMI播放无声,但通过DLNA投屏到电视有声音输出等问题,广大使用者希望官方能改进播放功能,最好能加上字幕下载功能。

如何正确使用玩客云?

正确使用玩客云就需要去百度搜索然后下载或者直接登录即可,然后可以选择分享自己闲置的网络带宽、存储空间和计算资源等等。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百度搜索,玩客云,然后点击第一个或者第二个都可以,进入的及时玩客云页面。

2、进去后看到的是一个像台式电脑主机的玩客云,至于作用是什么,接着看。

3、看到这里,玩客云就是共享智能硬件,用户可以分享自己闲置的网络带宽、存储空间和计算资源,就会获得相应的链接。

4、有人会问,共享硬盘不会有危险吧,这里玩客云给出了答案:防止数据泄露,安全无忧,也就是说,这个东西不仅安全,还可以共享硬盘,宽带等获得对于的奖励。

5、玩客云还可以通过app和手机连接起来,用手机访问玩客云里面的资料,比如视频、图片等资料,并且不需要流量,似乎挺方便的,照片极速备份。

注意事项:

1、现在玩客云不限量预售了,人人都可以买了。

2、另外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买了玩客云后,还需要备用的移动盘才能使用,没有硬盘的需要去购买。

玩客云连上去显示硬盘异常什么情况

Samba功能未打开。

不正当的设置会导致玩客云连接显示磁盘异常,打开Samba的开关即可正常使用方法如下:

1、你的玩客云账户必须得是正常可以使用状态,然后打开你手机上的玩客云,进入这个界面。

2、点击下图红圈进入多媒体云盘,电脑访问玩客云因为使用了局域共享协议的,所以必须要开启才可以。

3、进入多媒体云播进入设置界面之后,里面会有关协议参见的简单介绍。

4、进入协议设置之后将samba这个功能打开。

5、设置密码访问也是可以的。

6、设置密码,密码设置之后填写网络密码即可正常使用玩客云。

玩客云废了吗?反馈不回?硬件软件都没反应,上传传不上,下载下不来?求解答

所有免费类的都是这德性,一开始吹的神呼其神,一但建立用户群后,就开始收费,然后用户极速减少,运营成本爆增,后面只会对交费用户维护,免费用户基本上不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