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POP商家商品限购工具是什么?子账号权限如何配置?

为POP商家开放提供的商品限购工具,支持商品SKU/SPU维度设置限购,通过策略设置限制同一收货手机号、同一账号PIN、同一下单IP在有效时间范围内的购买件数,帮助商家预防黄牛/扫货行为攻击。

京东POP商家商品限购工具是什么?子账号权限如何配置?

首批灰度测试商家为:全球购全量商家+部分白名单商家(运营已单独通知),待系统稳定完善后,将向全量POP商家开放。

温馨提示:如商家有紧急限购需求,可以联系您的京东运营帮您申请开通白名单。

子账号权限配置方法:

工具默认主账号有权限,如需设置子账号使用,需及时在系统中为子账号配置对应权限,配置路径:商家后台-账号管理-角色管理-选择权限。

新建商品限购策略:

点击“新建策略”进入策略新建页面,策略支持SPU和SKU两种限购维度,选择对应的商品维度后开始配置限购策略,配置完成后点击“创建”即可创建成功;

温馨提示:每次最多绑定500个商品,如您配置的商品较多(400个-500个),系统可能会出现“loading”加载提醒,请您耐心等待即可,最长等待1分钟。

常见问题:

1、限购工具对于SPU和SKU都支持限购吗?

答:是的,SPU和SKU都支持限购。

2、策略生效时间是指什么时间呢?

答:是您配置的限购策略生效的时间。举个例子:您于2021.9.1号设置一个限购策略选择生效时间为2021.10.1-2021.10.5,则该策略会在2021.10.1号自动生效到2021.10.5号过期,过期后策略自动失效,其他时间没有影响。

3、策略绑定商品如何绑定?

答:绑定SKU/SPU时,每次最多绑定500个编号,有两种办法,第一种办法是快捷绑定,直接将SKU/SPU

id粘贴进文本框,多个编号之间用英文逗号隔开,第二种办法是点击“在线选品”

4、SPU限购支持同一收货人手机号、同一下单IP限制吗?

答:SPU限购支持的限购类型目前只支持同一用户PIN,暂不支持手机号和IP限制,功能在开发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