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如何用google邮箱(谷歌邮箱在国内怎么用)

国内如何使用gmail

gmail是国外很热门的邮箱了,那么在国内怎么使用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01

打开QQ,点击右上方的邮箱按钮,如下图所示。

02

点击邮箱图标会自动跳转到浏览器打开qq邮箱,这里我们看到左侧的导航栏中,有一个“其他邮箱”如图所示。

03

打开其他邮箱,在页面中点击“添加邮箱”按钮。

04

输入自己的gmail邮箱,点下一步。

05

然后再输入密码,点击验证。

06

邮箱验证成功后,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提示已经添加成功,也可以自由选择收取邮件的时间。

07

最后就可以在QQ邮箱查看Gmail中的所有邮件。

中国用户怎么注册谷歌邮箱

一、Google Mail注册准备工具。

一部手机/一台电脑。

高质量的跨区域互联网工具。

可以接受验证码的手机号/邮箱号。

二、Google Mail注册教程步骤。

利用跨区域的互联网工具,把我们的互联网节点变成国外的网络节点。

百度搜索一个屏幕实时翻译软件,因为谷歌注册界面是英文的。

百度搜索Google官网,进入官网,点击gmail邮箱注册新用户。

注册Google Mail时,Google Mail会验证你是否注册为真实用户,并验证真实用户。

验证后,选择填写想要注册的Google邮箱号、性别、头像、生日、年龄。18岁以上的未成年用户最好选择一些功能。谷歌不会给你看的。

输入手机号或邮箱号验证验证码,然后选择绑定手机号或邮箱,这样就可以在忘记密码后更改自己的Google邮箱。

之后根据实名注册系统的政策,Google Mail会让每一个注册的Google Mail用户进行实名注册系统认证,我们会填写身份信息进行认证,用我们的真实姓名扫描人脸。

点击创建Google邮件帐户完成,然后您就可以登录并使用您的Google邮件了。

国内怎么登陆gmail邮箱登录

把电脑网连接到大洋彼岸,然后点击IE,进入到大洋彼岸的搜索引擎,点击G。点击英文登录,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输入你的邮箱密码,点击下一步。之后就可以在国内登录上了,点击发邮件,那么就可以用它了。

工具/原料:

联想hinkBook 14-llL

Windows10

google6.02

1、把电脑网连接到大洋彼岸,然后点击IE,进入到大洋彼岸的搜索引擎,点击G。

2、点击英文登录,输入你的邮箱地址。

3、输入你的邮箱密码,点击下一步。

4、之后就可以在国内登录上了,点击发邮件,那么就可以用它了。

关于国内如何用google邮箱和谷歌邮箱在国内怎么用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