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虚拟机玩梦幻西游(mac系统玩梦幻西游)

如何在MAC系统下运行梦幻西游

现在MAC系统下还没有MAC版的梦幻西游,如果想在MAC系统下玩梦幻西游,只能在MAC系统下安装虚拟机,安装XP或者win7系统

推荐使用Parallels Desktop

这个软件来安装

如果需要具体步骤的话

请追问我

mac 怎么玩梦幻西游?

1、用苹果玩cf和梦幻西游是可以的。不过是要在苹果电脑里安装xp系统或win7系统,不过我还是不建议你那么做,因为用苹果玩cf会使你的电脑很热,如果你喜欢玩游戏的话,还是不要买苹果了。

2、很多苹果系统的玩家对苹果系统不能玩梦幻西游一直很苦恼,有些会选择装双系统,而有些选择虚拟机来进行游戏,可是网易对虚拟机进行了反壳处理!也就是限制虚拟机登陆梦幻!不过聪明的玩家总是能想到办法!

例如vmare虚拟机,通过修改配置文件。

苹果电脑可以玩梦幻西游吗?

这里面有多少根本没摸过mac的,还下载虚拟机,不知道梦幻官网就能下载梦幻西游mac客户端吗??

巧了,我前段时间正好遇到苹果电脑安装梦幻西游出错的问题。正好在这里说一下。

但是要注意一点,就是你的MAC电脑的操作系统macOS版本不能是10.15及以上,不然你安装上梦幻西游启动上会提示“启动出错:9”! 我安装MAC版梦幻西游就出现这个问题,后来我在梦幻西游相关论坛上查询才知道从苹果系统更新10.15开始梦幻西游MAC电脑版就无法玩了,到现在官方也没有解决。如果想要在苹果电脑上玩梦幻西游先看看苹果电脑macOS系统版本吧!10.14及以下macOS版本才能玩。

苹果电脑无法玩梦幻西游,苹果电脑为MAC系统,而梦幻西游系统要求为Windows98/ME/2000/XP/vista/7,所以要再装个Windows系统,就可以玩了。其具体配置要求如下:

一、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98/ME/2000/XP/vista/7

CPU:P4-1.6G

内存:512M

调制解调器:64K

显卡:支持DX9.0C64M显卡独立显卡

声卡:支持DirctSound声卡

硬盘空间:2G

分辨率:16bit800x600

上网环境:128K/bps以上

操作方式:鼠标、键盘

二、推荐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2000/XP/vista/7简体中文版

CPU:P4-3G以上

内存:1G以上

调制解调器:64K

显卡:支持DX9.0C64M显卡独立显卡

声卡:支持DirctSound声卡

硬盘空间:4G以上

分辨率:16bit800x600

上网环境:128K/bps以上

操作方式:鼠标、键盘

应该可以玩吧。

可以,本来想省钱自己下载微软系统的,弄不成,到电脑店花了80块钱下载,微软和苹果系统自由切换。

你好,我是DongDong

无论什么操作系统都是可以玩梦幻西游的

现在 游戏 商家不会只是做Win系统的软件

当然

如果你觉得梦幻西游苹果系统不能玩的话

也是可以去换Win系统

现在的Win10很好用的

谢谢

mac用虚拟器梦幻西游闪退

mac用虚拟器梦幻西游闪退是内存不够或者服务器的问题。根据查询相关资料得知,梦幻西游mac用虚拟器内存是有占用过高关闭些后台程序,如果内存够用,就尝试更新服务器,卸载重新安装即可。

梦幻西游手游苹果版怎么在电脑上玩 苹果电脑版问题解答

安卓模拟器电脑版下载:

要使用ios模拟器,必须要有苹果的操作系统,无论你使用黑苹果,在虚拟机上装苹果系统或者真正的苹果电脑都行,只要能装上苹果系统就ok。

装好苹果系统之后,装上一个xcode(一个ios开发工具,可以直接到itunes上去下载,然后安装。

随便找一个ios应用的源代码,运行就可以到开xcode,并启动ios模拟器。当然你也可以对ios模拟器进行设置,3.5寸 iphone,4寸 iphone ,ipad等,都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进行,在githud上很多ios源码,应该可以从上面找到一款你喜欢的。

有了IOS模拟器你就可以在下载梦幻西游手游IOS版客户端,然后安装游戏,开始用电脑玩IOS版。

《梦幻西游》手游是由网易游戏基于原端游《梦幻西游2》开发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游戏,于2015年3月3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该游戏在中国大陆由网易游戏运营,收费模式为免费。

《梦幻西游》手游延续了端游的游戏背景与设定,6个经典角色如剑侠客、骨精灵、龙太子、虎头怪、巫蛮儿、玄彩娥和押镖、捉鬼等经典要素也都在针对智能手机特性优化后得到还原,同时端游的特色系统,如帮派、商业、师徒婚姻系统等也移植到了手游版上。

关于mac虚拟机玩梦幻西游和mac系统玩梦幻西游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