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拉得太直自己在家怎么补救

回来就洗头,不要等七天再洗头,或者把头发修剪一下头发会变自然一点,打薄一下,如果不喜欢太直,下次做头发软化时间短一点,或者做一个柔顺就好了。没必要做拉直。

除了离子烫,怎样可以使头发变直

把握趋势,走进时尚,成铭聊发型,点击右上角关注,看我讲述头发的故事……方法很多种,但是离子烫的效果最好。自来卷、沙发发质、热烫过的头发最好是离子烫,冷烫的头发除了离子烫,柔顺之外,也可以用传统的洗直或者是直板烫。烫直头发,无非就是烫过的卷发不喜欢了、自来卷或沙发发质、直发不太顺直等情况。烫直发和烫卷发的原理是一样的,只是最终的结果一个是直一个是卷。离子烫对头发的改变是最大的,因为高温的塑性能头发中的链接结构排列的非常整齐,而且强迫毛鳞片闭合的非常紧密,表面就会很光滑富有光泽。还有就柔顺烫直的方法,这种方法并不是你形象的那么柔顺,而是只完成了离子烫一半的工序,进行了软化,但没有进行夹板的高温熨烫过程,对于沙发和自来卷发质效果并不好,对于烫过的卷发效果马马虎虎,对于本身就是直发的人来说效果还可以。但是本身就是直发的人,烫柔顺都是脑子进水的人,好好的头发经历一次软化处理,头发的质量就会降低,所以直发烫直发真心没必要。还有就是卷度的修复,比如卷烫的太小,可通过柔顺的软化过程,让小卷变成大卷,但不一定非要拉直。头发上涂抹了烫发的药水,你往直着梳或拉,头发都能变直,自来卷除外。我是时尚造型设计顾问成铭,希望我专业的回答能够帮到你,更多话题可在下面评论中继续交流或吐槽!

头发拉得太直自己在家怎么补救(除了离子烫,怎样可以使头发变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