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设置硬盘大小失败(parallels desktop无法连接硬盘)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更改Parallels Desktop中虚拟机硬盘大小2、Parallels Desktop运行BOOT CAMP分区提示“配置BOOT CAMP分区的磁盘失败3、parallels desktop 10出现空间不足的问题,帮帮我吧。

如何更改Parallels Desktop中虚拟机硬盘大小

可以啊,

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左下“添加***或者是ADD...”-再选择硬盘,

自己设置硬盘大校

Parallels Desktop运行BOOT CAMP分区提示“配置BOOT CAMP分区的磁盘失败

我是原来10.11升级到了10.13后,pd11、pd12就都无法加载bootCamp的win10系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不过现在已经解决了。

解决问题的方法是:使用了pd13,有需要的朋友给我发邮件吧,375426541@qq.com。

parallels desktop 10出现空间不足的问题,帮帮我吧。

打开你的磁盘,找到你windows系统的启动文件,就是windows7.pvm那个文件,右键点击打开菜单-显示简介,然后把里面有个“已锁定”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