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工单是什么意思?发货工单如何处理?

天猫卖家会使用千牛来管理店铺,有的卖家登录千牛卖家中心,看到很多有待处理工单数量,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现在先让我们来了解天猫工单的意思吧。

天猫工单是什么意思?发货工单如何处理?

在店铺的日常运营中,有很多场景需要团队内部协调。如果仅仅依靠线下沟通,往往会费时费力,处理效率会受到很大影响。工单中心允许您根据所需的处理场景独立创建和分配工单,从而提高团队协作的效率。

工单中心的入口有:

1、要在千牛工作台官方智能客服产品中基于某一个订单创建工单,只需输入工单内容,选择处理人并保存即可。同时,可以在智能客服工单tab中查看和处理工单。

2、千牛工作台待办事项栏会显示待处理工单,点击即可进入工单中心。

温馨提醒:不同子账户登录查看到的是该账户待处理工单数量,在该账号没有过待处理工单的情况下,可能会不显示待处理工单的入口,如果商家要查看,可直接点击工单中心的链接进入查看。

发货工单如何处理?

【千牛工单中心】-【待我处理】,选择相应待处理的工单,点击“去处理”并完成相应的订单发货即可完结工单;此类工单与平台推送的协同工单不同,不纳入24小时工单完结率考核。

当消费者在购买并且支付后6小时的订单会出现提醒发货的按钮(手机端),用户点击提醒发货后,您会在聊天窗口收到发货提醒的通知,不支持取消。目前发货提醒统一推送至主账号,暂不支持修改接收账号,待后续优化后会开放修改入口。

天猫店铺如果收到工单的话,还是要及时的查看下,这样能提高团队之间的工作效率,还能及时解决买家的一些问题,避免店铺遇到不必要的投诉。希望大家看了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