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无法启动组件(parallelsdesktop激活)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mac升级之后,升级成mac OS Sierra 10.12.1,我的parallels Desktop就启动不了,需要重新安装吗?2、parallelsdesktop设置好了还是无法启动摄像头3、MacOS升级到10.12.2后Parallels desktop 12就启动不了了,求助4、parallels desktop 13 运行 3dsmax 2019 无法初始化图形设备?怎么办

为什么mac升级之后,升级成mac OS Sierra 10.12.1,我的parallels Desktop就启动不了,需要重新安装吗?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运行在 Mac 电脑上的极为优秀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以在 Mac OS X 下非常方便运行 Windows、Linux 等操作系统及应用。用户不必繁琐重复地重启电脑即可在 Win 与 Mac 之间切换甚至同时使用它们

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

parallels desktop 12

parallels desktop 11

;uid=1557

parallels desktop 9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parallelsdesktop设置好了还是无法启动摄像头

首先重新启动 Mac。尝试再次打开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如果没有帮助,请启动 终端Terminal.app(位于应用程序 实用程序)。

MacOS升级到10.12.2后Parallels desktop 12就启动不了了,求助

建议卸载吧,换个版本试试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 12中文版下载地址 :

Parallels Desktop 11中文版本下载地址:

如果对您有帮助,望及时采纳

parallels desktop 13 运行 3dsmax 2019 无法初始化图形设备?怎么办

可能程序不兼容, 可以更换个版本试试。另外建议参考下程序对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键需要运行的程序 选择兼容性 用兼容模式运行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