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猫618发货时间规定是几天?发货晚了怎么办?

现在正在进行时的2021天猫618活动正在进行中,所以,对于已经购买了产品的朋友来说,也是想了解发货时间的规定,那具体是几天?今天我们就来揭晓下,对于发货时间较为关注的可以来看下。

2021天猫618发货时间规定是几天?发货晚了怎么办?

发货晚了怎么办?

商家须在2天内发货并确保单号有揽收记录,特类除外,揽收后1天内须有更新记录。

商家完成发货后需确保用户可在物流详情查看到单的状态,否则按照时效管理规范处理。

国际订单,须在付款后3天里发货并确保物流单号有揽收记录。海外直邮及跨境集货进口订单,须在付款后5天内发货并确保单号有揽收记录。

1、在付尾款时可享受的优惠及顺序为下面的三类:

①单级:付定-减。

②店铺级+优券。

③跨满级:(跨满、品类券、红包等)。

注:以总价-立减作为来算可叠的店级和跨级惠。

举例:预售价900元,定金90元,设付定立减50元。商品则在付尾款阶段,叠加优时,以900-50=850作为门槛。如果是满900-20那基本上就享受不了这个福利。

2、可叠加的部分?

尾款和现货合付。可参与店级的、券、跨店(的叠加。同时客户拥有的现金等也可享受。所以,大家可以在结算时叠加爱心。

3、不可享受的优惠有?

不支持其他单级。

4、尾叠从什么时候生效?

可享受的福利均在付款时开始算和生效。

提示:设优惠时,店内设的时间须在余款时段内进行才可以,不然是用不了的。

5、可以使用h呗分期吗?

付款时支持使用花呗分期,但需在定金支付时勾选,如未勾选,则是不支持用的。

如果大家再付尾款时不想要一次性的支付,那就可以用到用到分期来,这样当月就可以少花点钱,毕竟作为用户肯定都希望少点压力,所以,分期就正好派送了用场。目前,有些产品的分期是免除利息的,所以,大家可选择免利息的需要的产品去购买,这样还能更省钱点。

其实,天猫618发货时间规定是国内的单是2天内发货,需要有揽件信息,如果是国外的单,需要有3天内发货,进口的单需要在5天内发,从时间上来讲,其实要求的是非常快的,如果不按时发货,是会受到晚发处罚的,所以,商家务必要及时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