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设置美国时间(苹果手机怎么设置美国时间显示)

苹果怎么设置美国加州时间

在时间表里将北京时间改成美国加州所在的区时即可。

1、在苹果手机主界面,点击_奔洌慊饔疑戏降? +,会出来各个地方的时间,选择美国加州时间。

2、去海外出差还留学生可以设置多个时间方便学习和工作。

我想让手机显示两个时间,比如北京时间和美国时间,该如何设置?

1、首先需要在苹果手机主界面,点击? 时间 。

2、结果可以发现这里默认是北京时间,点击右上方的? +。

3、会出来各个地方的时间我们选择一种时间。

4、现在已经显示了美国某个区的时间。

5、如果要删除时间,向左滑动该时间,出来删除按钮,点击删除即可。

6、现在只剩下北京时间了。

苹果手机时间怎样调的和当地时间一样?

在手机屏幕里面找设置图标 逐次点击 (设置) (通用 日期与时间 里面可以进行时间相关的设置

设置

通用

日期与时间

时区

输入“华盛顿”

点击“华盛顿特区(美国)”

苹果手机默认时间地区

新苹果手机的时间默认设置是美国时间。

在苹果手机上打开设置,在设置中打开通用,再点击日期与时间,点击时区所在要设置时间的地区,再打开自动设置。

如何在苹果手机上设置两个城市的时间表?

iPhone7手机可以通过自带的应用程序【时钟】-【世界时钟】显示两个地区的时间。

1、解锁iPhone7手机至【主屏幕页面】。如图所示。

2、找到并打开iPhone7自带的应用程序【时钟】。如图所示。

3、进入iPhone7自带的应用程序【时钟】后默认在【闹钟】页面,点击左下角切换至【世界时钟】。如图所示。

4、进入【世界时钟】的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加号【添加】。如图所示。

5、进入【添加】模式下,选择想要添加的地区,例如【阿克顿(美国)】。如图所示。

6、返回至【世界时钟】页面,即可使iPhone7手机上同时显示两个地区的时间。如图所示。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美国时间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手机怎么设置美国时间显示、苹果手机怎么设置美国时间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