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萌win10激活工具官网(云萌数字激活工具)

本文目录一览:

1、win10激活工具有哪些?2、请问大佬有云萌win10激活工具中文版 v2.5.0.0 官方版软件免费百度云资源吗3、win10专业版永久激活密钥或者激活工具4、win10 系统激活工具有哪些

win10激活工具有哪些?

仅用于技术交流,商业用途请选择正版)

一、有条件的可以选择支持正版,微软官网购买

二、TB/PDD等平台购买支持重装的激活码 5-10RMB一枚

三、搭建KMS服务器激活或者利用其他大佬的服务器激活(180天)

激活步骤(管理员命令执行)

1、设置服务 slmgr -skms skms.netnr.eu.org(或者kms.cangshui.net)

2、安装密钥 slmgr -ipk (版本对应密钥)

密钥:

如:专业版: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3、激活系统 slmgr -ato

四、GitHub开源的激活软件:云萌(无报毒)、HEU_KMS_Activator(报毒)

五、国外大神制作的激活软件:Hwidgen(报毒)、W10 Digital Activation(无报毒)

六、命令脚本数字激活

首推一二种方法,实在不愿意花钱的推荐第四种方法的云萌,虽然我虚拟机试过windows安全中心没报毒,但还是请谨慎使用,其他的激活工具很难下到原版的排在后面。

1、HEU_KMS_Activator

2、云萌

3、数字激活脚本

下载激活工具的方法

使用chrome浏览器

到极简插件:

下载集装箱和gitzip for github插件(也可以安装好集装箱插件后去谷歌应用市场下载)

打开扩展程序的开发者模式,解压上述两个插件压缩包,直接拖拽安装

然后就可以直接进入上述网站下载

请问大佬有云萌win10激活工具中文版 v2.5.0.0 官方版软件免费百度云资源吗

软件名称:云萌win10激活工具中文版v2.5.0.0官方版

链接:

提取码:rc2m ?

win10专业版永久激活密钥或者激活工具

win10激活工具下载

win10系统激活工具激活:

1、下载小马win10正式版激活工具KMS10(永久免费)

2、下载后运行并点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

3、数秒钟后Win10正式版激活成功。

win10 系统激活工具有哪些

一般情况下有“小马”“暴风”“云萌”“小福”,还有一些大神制作的转400年激活的批处理! 我本人用的是“小福”的win10激活软件,成功率比较高,且无需关闭系统安全软件,使用更放心!

大家自己亲手找一下试试,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系统激活问题!